【占卜測驗】💕 屬於我的怦然心動,會出現嗎?我該如何終結單身_Jianna Tarot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暖心占卜師Jianna🦋,也可以叫我娜娜唷!
每個人都在等待屬於自己怦然心動的對象,
到底何時會出現呢?要怎麼做才可以脫離單身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牌卡會給我們什麼樣的建議吧👼🏻

⚠️適用對象:目前單身的人

⚠️這個占卜測驗屬於大眾占卜,如果占卜結果和你的生活上沒有馬上對應到,或是不適合你,請不要強行套入,也不用太在意喔!如果有需要可以找專業的老師或Jianna幫你個人占卜會比較符合你的情況喔!😊

如果這次的占卜測驗讓你獲得什麼幫助的話,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https://p.ecpay.com.tw/50C5781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牌卡給我們什麼樣的建議👼🏻

🔮占卜開始🔮

請先找個安靜的地方靜下心,將眼睛閉上,在心中默唸:
「我是OOO(你的名字),請問我該如何做才能脫離單身呢?」
慢慢睜開眼睛,請在以下圖片中選擇你睜開眼睛的第一眼感受最強烈那張牌卡。
由左至右分別為A、B、C。

選擇好了嗎?選好了再往下看解答唷!

【選項A】

🌹選擇 A-粉紅玫瑰 的朋友

你過去或是現在可能受過一段非常挫敗的感情,讓你對感情已經失去了信心,對愛情是沒有希望的。
假如你可以把過去失敗的經驗當做一種經驗學習,把那些舊有的想法、方式都摧毀,讓自己像浴火的鳳凰一樣蛻變重生。
你會慢慢的法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朝著這個方向前進,你也會為你的愛情帶來新的希望和蛻變。

👼🏻天使想對你說:
「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真實地想像它,把能量用在正向的顯化上。」

你想要的是什麼,你真的知道嗎?你真的要快樂而非痛苦嗎?是嗎?如果你想要正向的事物,就不要把能量消耗在負向的事物上。
或許你最近會覺得受到阻礙的原因,是因為你害怕做出錯誤的決定,所以引發這個阻礙感。這是你自己的人生,要自己選擇。別因負向而卡住,要像河水一樣地流動!

🌈彩虹卡指引:
金錢本身無所謂好壞,就看你如何認定。
我信任我的神性會指引我哪些需要改變。

【選項B】

🌹選擇 B-粉黃玫瑰 的朋友:

恭喜你走過一段艱辛的路來到了這裡,你已經有所轉變了。
我相信你已經準備好有所作為了,別怕,就去做吧!帶著你的自信去做吧!
去做你想做的任何事,享受它帶來的快樂。

👼🏻天使想對你說:
「很多人愛著你啊!你的祈求將得應允,請帶著信任來接受引導。」

釋放所有的擔心和憂慮出來,歡迎天使任何時候將禮物帶給你。若你擔心,等於你把禮物推開,天使要送禮物給你就有困難。當你越放鬆、越信任,很快地,就能得到你要的禮物!

🌈彩虹卡指引:
我很高興有好朋友的陪伴。

【選項C】

🌹選擇 C-粉藍玫瑰 的朋友

在感情上的安全及舒適是你最在意的部份,也是你目前所在的位置,你不想你所想要的、所希望的事情都沒有達成,因為你不想要對感情失望,你也在猶豫是否該離開目前的舒適圈。
你可以要著放掉舊有的觀念,而以清晰新鮮的眼光來看待感情,就能夠讓困難消失。

👼🏻天使想對你說:
「若想解開這個疑團,請站在對方的角度,帶著慈悲的觀點來看待!」

有時候,由於你的評斷,將會使你在看待別人上產生誤解。若想融化這個誤解,就請你放下你的判斷吧!請待之以慈悲之眼,看到每個人都已經在自己的位置上盡力了,一切都是完美的演出。

🌈彩虹卡指引:
當我把憤怒的能量轉變成愛的療癒能量時,就會產生美好的轉變。

使用牌卡 | #天使呼喚卡 #托特塔羅 #彩虹卡
原創測驗 | @jianna_tarot

📌每張牌會因應不同的人和事件而有不同的定義和詮釋,如果你想要更了解自己的問題,歡迎詢問及預約個人占卜,進行詳細的分析及解答,為你的生活指引方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推薦】

哈囉,我是Jianna~娜娜,是位暖心療癒占卜師👩🏻‍💼
人生偶爾會遇到一些迷惘的事,當你求助無門時,我願意協助你,指引你新的方向✨

詳細服務介紹、預約服務、領取免費指引~請至傳送門連結👉🏻 https://portaly.cc/jianna_tarot

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
https://p.ecpay.com.tw/50C5781

#免費占卜 #塔羅占卜 #塔羅 #占卜 #感情 #桃花 #愛情 #單身 #脫單 #脫單建議 #愛自己 #jianna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