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火交戰成了彼岸

1 / 1
關於性別認同這個問題,我們都在彼岸

#性別認同 #LGBT #同性戀

之前我的文章中有提到我的性別認同革命,但好像沒有特別仔細的說過過程。

我是雙性戀,發現這件事時是我國小的時候,那時候我喜歡上一個體育班的女孩子,但是到高中之前都沒有和女生交往過,高中唸的是女校,所以和女生的初戀就是這個時期開始,不過那時的我大多還是和男生交往佔大部分,直到從加拿大回來後,交了1,2個男生後就再也沒有和男生交往過了,大約有10年左右,2017年出現了一個讓我心動的韓國男生,這是近12年來唯一一個,他走了之後,就再也沒有和男生在一起了,交代完我的感情史,來說說我的革命吧。

一開始我父母知道時,一個大罵髒話,一個在哭,我沒說話,他們覺得我是被「傳染」,「感染」,「被鬼纏身」,「精神出了問題」,所有可以將「同性戀」妖魔化的理由和因素都拿來用了,那一刻我才知道人的無知多可怕。下面我就用條例式來敘述他們要將我「變回去」的舉動吧!

1.只要是短髮的女生,我爸媽一律歸為同性戀,他們都沒想過比丘尼的心情嗎?

2.帶我去各宮廟收驚問事,要超度我身上的惡靈,我坐在椅子上被拿著香燻,又喝符水,又是拿扇子拍我背,然後就完事了,回到家我還是喜歡女生啊🙄️

3.帶我去看精神科,然後醫生對我母親說:「這位媽媽,同性戀不是病,這個可能要你們都各自找平衡點調解。」,我聽到笑了,離開後我媽說這個醫生一點都不會看,拜託,這才是會看!

4.將我關在家裡三個月,那是在家裡公司上班,我若要出門,必須有弟弟妹妹任何一人陪伴,單獨不能出門,但他們不知道的是,大家都會幫我,讓我可以出去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只要我馬上跟現在交往的女生分手,就給我100萬。最近有點想跟我爸說,爸那時我沒拿的100萬,現在可以給我嗎?

這段戰火交戰,諜對諜的時期過了之後,可能時間改變了我們,畢竟是家人,也不想為了這個事再去傷害彼此,於是,我們現在像是彼岸,而同性戀這個問題就在中間的河裡,他們不過來,我也不會過去,我們都相安無事,各自安好。也許他們知道沒辦法改變我,所以就讓一步,而我也知道他們不會接受,因此我也退一步,不勉強他們支持,只是有時候覺得哀傷,明明是家人,卻要在彼岸。

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字,可以追蹤我的粉專和IG唷!

Matters都會互讚互追唷❤️

Liker ID:summerle1224

FB粉專:末日毒藥

IG:shmilyplannerlife

IG私人:summerle1224(若是想加這個請先私訊我是從matters來的,並留下id,感謝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黛莉PopDaily:末日毒藥

方格子:末日毒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