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摘|你的深情是因為你很好,不是他很好

1 / 1

📖書名|#你的深情是因為你很好_不是他很好
📖作者|金月 김달
📖譯者|#馮燕珠
📖出版社|#采實文化@acmebook01
🛒蝦皮購書推薦連結:https://shope.ee/9K2lHK4vp2

這句話,讓你/妳想到了誰?

▋獻給總是「為愛迷失自己」的你,捨得離開失衡的愛,你能成長為更好的人。

▋遇見正確的人的確鑿證據是,在一起的時間裡,我漸漸改變的模樣是我所喜歡的樣子。

▋沒有任何關係會大過自己。從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你的瞬間開始,你的選擇將成為人生的正確答案。

任何一種喜歡,都不應該如此廉價!

▋挖坑的人常常是自己,而非對方。只有自己陷入愛情時,最可怕的就是錯覺。

▋一個人如果真的愛你,是不會做出讓人混淆的行動。而且對心愛的人和一般朋友,是絕對不會有同樣的想法,也做不到。

▋現在的你,放棄了什麼?你是不是為了把他留在身邊,而放棄了真正的自己?

▋只有當你不渴望對方、不執著在對方身上,將自己放在生活的中心,為自己的目標奔走努力時,才能成為對方眼中最有魅力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成熟的人只會一直與不成熟的人相遇。在不了解對方的情況下就喜歡上對方,實際上就像是賭博,結果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戀愛這種事可以完全交給運氣嗎?

有些失落,是自己給自己的!

▋當必須收回心意的那一刻,最需要珍惜的人就是你自己。

▋沒有任何一段關係比自己更重要,比起帶給你傷害的那個人,更重要的是你自己,不要為了留在他身邊而失去自我,請不要再愛得那麼痛苦了。

▋與凡事坦誠,對你全心全意的人相處的時間都不夠,實在不需要為那些隱藏自己情感的人心煩。

▋那個人失去了一個真心愛他的人,而你只是失去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只有敢於坦白的人才能使關係取得進展。

請相信你的直覺

▋常常讓你產生那些不安第六感的人,根本就沒有繼續交往下來的價值,而他所採取的行動的真正意義,也就只是你「眼中所見的那樣」而已。

▋在爭吵的過程中,重要的是你要認清:「你只是給對方認知錯誤的機會,要抓住這個機會或是錯過,都是對方自己的責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不需要為了與任何人交往,而削弱自尊,這點是不能妥協的。任何關係的方向盤,都掌握在自己手上。

▋不管建立什麼樣的人際關係,不想要被對方利用,就必須建立自己的價值觀和標準。

❤️歡迎追蹤・按讚・分享❤️

[1] Instagram ✅ 用IG學韓文|韓文語錄@korean.yu_
[2] Instagram ✅ 謝謝你|閱讀・語錄・影劇・台詞@thankyou.yu_
[3] Facebook ✅ 厭世宇宙魚@thankyou.yulu

#記下喜歡的語錄#閱讀#語錄分享#心理勵志#語錄#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