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交友方式之一 】 #有關交友軟體Part5

1 / 1

#現代人的交友方式之一

#有關交友軟體Part5

交友平台的機制有部分是免費使用,然而交友平台是營利單位在免費註冊成為會員(使用者)後要使用某些功能時則需要付費,這是交友平台的獲利來源。

在使用者要付費的情況下,有不少人會在付費期間遇上能多聊幾句或看的順眼的對象就提出要求加line或微信這類的免費通訊軟體。

#有關line微信

如上面所述,很多加line的動機在於不想再交費用卻想多收集名單,這類情況加line並非是你們在交友軟體已經是交談一段時間有好感度才去加私人通訊軟體。所以一部分以前沒使用過交友軟體的朋友,對於加line這件事有些人會比較謹慎,可能不會去做加line的行為,就算加了在當事人謹慎之下容易就是有一搭沒一搭......因為根本連最基本筆友友誼都還沒建立,加了 line只是私人通訊軟體名單上的一員而已。

#在加了line後

有些已經在交友軟體尋覓一段時間的朋友或自己內心期待值過高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遇上加了line對方卻不怎回應時.....有部份朋友內心會有點憤怒的小劇場出現,認為你沒積極來往、互動,不想來往幹嘛加我line?

法律上並沒條文規定透過交友軟體加了私人通訊者就得一定提升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況且在我們原有的私人通訊名單中多的是根本就不怎往來的名字,會這樣的情緒波動是因為你太寂寞、內心期待高,當對方加了line卻沒滿足你的期待值時引起了憤怒感,這無關於對方好或不好。

當然在加了line後有部分朋友會積極互動,這麼的積極可能能讓兩個人的距離拉近一點.....

此時的你如果遇上很積極的朋友時,請記得提醒自己~~你們現況只是筆友什麼八字還沒半撇的,千萬別自己開始編排未來劇情積極投入!!

撇開會不會遇上騙子不談,大嬸曾看過友人在連本尊樣貌都還沒見到就開始戀情的期待值.....也就是暈船啦,然後隨之而來的是期待值不被滿足的失落、憤怒。你在透過交友平台選人,對方也是跟你一樣呀~~沒什麼值得情緒波動~~

照片來自網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