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徐熙媛教會我們的事情

1 / 1

過去大S離婚時候,莎姐分享一篇關於大S面對愛情得態度和金句給大家。萬萬沒想到事情就來超展開,相隔20年的初戀情人-具俊曄的主動聯繫與追求讓她閃婚只為了兩人能再相見。

現在韓國歐巴已經隔離完,準備見面大S了!

莎姐整理出以下觀察來分享給各位:

貫徹始終的愛情信念與原則

回顧金句和她過往戀情,大S是徹頭徹尾貫徹自己理念到底,她所說與做都不脫離理念,其實是非常難得的,經歷過愛恨離別的我們都知道這是需要多少勇氣和信念才能不被情緒影響,這也讓他成為徹底自由的人。

探索自己是一輩子課題

莎姐在大S身上看到另外一個特質是持續探索自己的可能性,不被外界眼光或定位綁架,選擇忠於自己的選擇並承擔後果。好好交往到分手一整路都是誠實面對自己,而莎姐也相信過程必定有痛苦,但沒有什麼比不對自己誠實的後果更糟糕。

在分手的時候可以看出修養

演藝圈從去年到今年都不乏分手離婚,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大家心中應該都有冒出一些couple吧!反觀大S在離婚後就都是大方祝福前夫與不再口出惡言也不再分享分開細節內容。這地方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修養氣質,難得可貴!特別指出這一點也是希望我們女孩們可以好好意識到分手不要歹戲拖棚或互相指責,因為最終都會回饋到自己身上!

始終相信愛情

每段戀愛都轟轟烈烈的大S直到與汪小菲結婚到離婚,甚至於現在閃婚都是相信愛情的表現,相信大S是真的勇敢且勇於追求放手的女孩,旁觀者的莎姐看到的是『不管交往多久分手,自己都還是值得被愛的』畢竟在分手後,或多或少都會有些許自卑,但看到大S果斷行動力和個性真的很激勵,因為我們都是直得被愛的,不管怎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話,演藝圈這樣敢愛敢分的女藝人屈指可數,大S絕對榜上有名,願我們也能愛得如此勇敢,放手的如此灑脫!

#大S #感情 #閃婚 #具俊曄 #韓國酷龍 #經典語錄 #徐熙媛 #真情 #敢愛敢恨 #修養 #愛情 #分手 #離婚 #探索 #原則 #信念 #不放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