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耽美小說《當冬夜漸暖》16 最棒的禮物

1 / 1

一行人做了筆錄,因為是受害者,員警就告訴應漸冬,要他這幾天留意著電話,等著對方的律師和他談賠償的事。

而李蘊,則是被醫院帶走了。

硫酸濺出來的時候,他沒來得及躲,所以手部就被燒傷了一小部分。

不過還好,只是一度燒傷,醫生說過段時間就會好了。

應漸冬趕到醫院的時候,李蘊已經處理好傷口,在停車場等他了。

夜色之中,他遠遠地看見李蘊咬著一支煙,倚在車上。那猩紅色的燃點就像一把火,呼啦一下子就燒著了他的淚腺。

他每走一步,眼淚就不停地往下掉。

等走到李蘊面前,還沒開口說一個字,他就控制不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被抽乾了身體裡的空氣,那種窒息感,疼得讓他受不了。

捂著臉痛哭許久,李蘊才單手將他摟在胸前,咬著煙,咬字不清地哄他:“行了,別哭了。”

意識到自己太丟臉了,應漸冬吸了吸鼻子,鼻音濃厚地抬起頭,問他:“疼嗎?”

“不疼。”李蘊低下眼皮看他,卻是笑著,“沒什麼感覺。”

顯然,這謊言太蹩腳了。

“你騙人,”應漸冬看著李蘊那雙桃花眼,差點又要哭出來,“你要是不疼,為什麼不敢用那隻手碰我?”

“.........”李蘊失笑。他的應叔叔聰明了,竟然都騙不住了。但他不想看見這個男人擔心的表情,於是他笑笑,說,“有一點疼,但是抽完這支煙就不疼了。”

“真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當然是真的。李蘊笑了,他的煙成分是大麻,止痛效果一級棒。

但他不會告訴應漸冬,因為按照應叔叔的個性,肯定會一臉驚慌地問他,這是合法的嗎,會不會被員警抓起來這種蠢問題。

但李蘊又想錯了。

因為應漸冬下一秒,就開口問他:“為什麼抽完這支煙就不疼了?”

“...............”李蘊無語望青天,“因為煙解百疼。”

“......那我也要。”應漸冬吸了口氣,抬手就要搶李蘊唇齒間的煙。

他的心也疼,疼的快要死了,他也要止疼。

“......?!”李蘊站直了身子,下巴往上一抬,就說,“不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應漸冬幽怨的看著他,“哼。”

“哼也沒用,”李蘊瞅著對方的表情,心裡就直冒泡泡,他的應叔叔真是太可愛了,“不給就是不給。你哭著求我,我也不給。”

這個人太壞了。

但自己又這麼喜歡他,哪怕他壞的掉渣,也喜歡他。

兩人就這麼在晚風中站了一會,等李蘊把煙抽完,才開車回去。

因為李蘊晚上不能在外面過夜,他的手又受傷了,所以應漸冬只好把他送到別墅門口。

夜晚的上道區和白天不一樣,涼風習習,微風吹過,空氣裡全是花草的香氣。

門前幾盞長燈安靜的活著,每一片圓形的剪影上,都畫著幸福的影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的燈沒有亮,似乎所有人都睡著了。

李蘊抬頭看了一眼,然後彎下腰,衝應漸冬勾了勾手指。

應漸冬以為他是有什麼事情要說,就伸出半個身子,問他怎麼了。

只見李蘊捏住他的下巴,下一秒,就對準他的嘴唇吻了下來。

一個短促而驚險的吻過後,李蘊輕輕咬了他一下,然後笑著對他說:“應叔叔,明天見。”

說完,轉身進了別墅。

剩下應漸冬在路燈下停留了很久,直到看到二樓的燈亮起來,才傻笑著離開。

他這一晚噩夢連連,一覺睡醒,竟然出了一身冷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渾渾噩噩地睡過去,再醒來,已經七點了。

他深吸一口氣,洗漱回來,準備去公司的時候,手機響了。

竟然是李蘊。

他笑笑,電話剛接通,李蘊撒嬌的聲音就響了起來:“應叔叔,你在哪兒,快過來接我嘛。”

“怎麼了,你都受傷了,還想去哪兒玩啊?”應漸冬無奈。

“我餓了。”李蘊磁性道,“你要是不過來接我吃早餐,我就過去吃你了。”

應漸冬拿好鑰匙門卡,就出門了,“......那你等一會,我現在就過去接你,可以了吧?”

要求得到滿足,李蘊心情大好,飛速地說了聲我愛你,就掛了電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應漸冬卻是半天都沒緩過來神。

剛剛......李蘊是說了“我愛你”吧?他應該......沒有聽錯吧?這小子......竟然也會說我愛你誒。

他覺得神奇。

不知是不是心情好的緣故,這一路遇到兩三次堵車,應漸冬也沒覺得心情煩躁,相反,一想起李蘊那句呢喃一般的我愛你,他就覺得身體燥熱,面紅耳赤。

很快,別墅就到了。

應漸冬停在別墅門前,給李蘊打電話,讓他出來。

可李蘊卻讓他上去。

...........這,這樣會被發現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應漸冬進了大門。然而直到來到二樓的小廳,他才發現——李蘊好像是正在娛樂室打網球,而文氫並不在家。

有節奏的“咚咚”聲,聽得他心驚肉跳,生怕李蘊一個不小心,碰到那只受傷的手。

他急忙走過去,一推門,他愣了。

——超大的液晶螢幕上,一個卡通小人正揮舞著球拍,對著飛馳而來的網球奮戰。

而李蘊則是癱在落地沙發上,單手操縱著搖桿,一臉認真的樣子。

噗。

應漸冬笑出聲,李蘊才發現他的應叔叔來了。

見到應漸冬,他興致大起,立刻就站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單手摟住應漸冬的肩膀,神秘兮兮地笑著對他說,“應叔叔,我給你看個東西哦。”

.........兩人左拐右拐,終於來到一個獨立的隔斷臥室時,應漸冬有點心虛了。

難不成,李蘊是要脫下褲子,然後色眯眯地給他看“那個寶貝”?

一想到這個,他就血氣上湧,立刻就繃緊了背,委婉拒絕道:“.......那個,李蘊,我覺得,咱們還是先吃早餐比較好。大早上就做那種事......對身體不太好的.......”

李蘊扭頭看他一眼,顯然是看出他在想什麼了。

但卻不准他逃跑,硬生生地壞笑著,摟著應漸冬向隔斷臥室走去。

近了......越來越近了........

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應漸冬的心臟砰砰跳.....他下意識捂住胸口.......感覺李蘊又要狼性大發了...........

終於到達臥室門前。

他閉緊了眼睛,一副視死如歸的表情,就差大義凜然地喊一聲“來吧”了。

吱呀一聲,李蘊推開那扇門。

然後輕輕地對他吹了口氣,溫柔無比地在他耳邊呢喃了一聲,“好了,應叔叔,可以睜開眼睛了。”

.......要開始了嗎?

應漸冬緊張地睜開眼睛,然後他被嚇到了。

——一整面牆壁上,竟然被李蘊畫滿了他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看起來,就是他在笑,但仔細看起來,每一個細節,都是他的一個單獨表情。

哭泣,憤怒,高興,羞恥..........

那樣栩栩如生,以至於他都看呆了。

他從不知道,李蘊是會畫畫的,他更不知道,李蘊竟然把自己畫滿了整面牆。

一時間,無數股暖流自心底流過,溫暖了整顆心臟。

他感動的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剛想問李蘊,是什麼時候畫的這些,一轉身,卻見李蘊捧著一大束香檳玫瑰,站在他面前,眼神裡泛著星光。

應漸冬驚訝地捂著嘴巴,半天,才結結巴巴地說:“你...你這是要幹什麼啊。”

李蘊笑著看他,許久,才上前一步,握著他的手,問他:“應叔叔,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我想讓你知道,為了你,我可以什麼都不要,只要你答應和我在一起,我什麼都願意為你做。那麼.......”他放慢了聲音,慢的應漸冬已經期待的焦急之時,竟然見李蘊單膝跪在他面前,而後一字一句地對他說,“應先生,請問,你願意和我註冊成為伴侶嗎?無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貧窮富貴,無論健康與否,都陪在我身邊,和我白頭偕老,共渡一生。

“你願意嗎?”

天呐......這真的...這真的是太驚喜了........

應漸冬激動地點頭,連著說了兩遍我願意,他才調整好呼吸。

李蘊將戒指小心翼翼地套進他的無名指上,那樣溫柔而細膩的目光,是應漸冬曾夢寐以求的禮物。

現在他終於得到了......

這世上還有任何一件比李蘊更好的禮物嗎........沒有了,再也沒有了。

兩人笑望著彼此,不自覺地,就忘我地擁吻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應漸冬真的想明白了,這世上沒有什麼能比和李蘊在一起更值得他去努力的事。而那些猜忌,懷疑,和自己自私懦弱的推斷,也不過是自找難堪,讓自己更加難受而已。

他愛李蘊,李蘊也愛他,況且他單身,李蘊也已經和文氫離婚。

那麼,就沒有什麼原因,能阻止他們相愛,並且在一起了。

他已經三十五歲,如果連剩下的時光都不好好珍惜,那就真的太悲傷了。

人總是等時間流逝了,才知道後悔兩個字怎麼寫。慶幸的是,他明白這個道理,而他也一定會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更加珍惜的去愛李蘊,和李蘊在一起,然後在死去的那一刻告訴自己,喜歡李蘊,我從不後悔。

很快,兩人的衣服就在地上散落一片。

只是應漸冬並不知道,就在這片激情且浪漫的歡愛聲中,這一切已經悄悄地變了。

耽美小說免費小說全文閱讀推薦BL當冬夜漸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