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友」不見得是好老公,而「好老公」卻可以變成好男友!

1 / 1

記得有一次好姊妹V小姐氣噗噗地說男友不記得那天是情人節,問我這男的行嗎?還好當時我沒有妄下斷言,現在這男的就是她老公,而且婚姻很幸福呢!

V小姐的老公會做家事、煮飯、沒有不良習慣,老婆有行程他也會盡量接送,而且認真工作所以經濟能力很不錯,也不會跟其他女生搞曖昧,是一個很守本分的「好老公」,只是務實到一點都不浪漫,常讓V小姐又好氣又好笑。

當她老公還在擔任男友這個職位的時候,就常被V小姐抱怨不會甜言蜜語,不懂得製造驚喜,算不上是好男友,他比較在意另一半有沒有吃飽穿暖,勝過那些偶一為之的浪漫,或許對她老公來說最浪漫的事,就是和V小姐一起慢慢變老吧!

然而,V小姐婚後可沒放棄她想要的儀式感,她就直截了當地跟老公說想收到玫瑰花,或是安排燭光晚餐,對於一個結了婚就很有責任感的男人,老婆列的願望清單他都會去達成,漸漸地V小姐就開發出老公另一面「好男友」的潛力了。

相反地,我身邊有人挑了一個很會甜言蜜語的好男友,總是被對方哄得心花朵朵開,談起戀愛天天都是情人節,結果婚後男方也在外面桃花遍地開,後來她就索性離婚了。

還有人是挑了一個花招百出的好男友,逢年過節他絕對不會忘,外加憂鬱星期一、黑色星期五,他都能像魔術師般地給女友出其不意的驚喜!最後女方當然是嫁了,可是她發現老公的事業並不順遂,因為這個男人對於工作不太用心,目前她在婚姻裡感受到很大的經濟壓力。

的確也有男人同時擁有好男友跟好老公的特質,但多少會有其他缺點需要妳來包容,可以完美結合這兩項特質的人事實上不多,所以女人在選擇對象的時候,應該要以「好老公」的條件來擇偶,因為在婚姻裡妳還可以開發他「好男友」的那一面,而好男友要變成穩定可靠的好老公有時候卻不容易。

這樣的男人或許談戀愛時妳會覺得缺乏激情,沒有妳期待中令人眼睛一亮、驚嘆連連的橋段,所以好男人一不小心就會被妳pass,殊不知他給妳的滿滿安全感才是婚姻裡最加分的條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的火花一閃即逝,而婚姻是種長久穩定的結盟,兩者需求不同,妳要的是能夠與妳攜手面對種種難關的另一半,所以往往婚前的優點在婚後會變成缺點,而原本的缺點在婚後卻可能變成優點喔。

嫁給一個足夠愛妳的男人,他願意盡一切的努力換來妳的笑容,但是請妳給他時間,慢慢來。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shuttersto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