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發現男人沒錢就會閃人了,根本不會借錢給Tinder大騙徒!掌握3個關鍵,網路交友也能一眼識渣男

1 / 1

《Tinder大騙徒》是一部網路交友犯罪的真實紀錄片,描述西蒙列維耶夫(Simon Leviev)在約會軟體Tinder上詐騙女人的感情和金錢。他謊稱自己是鑽石大亨列弗里維夫的兒子,會用鮮花、高檔餐廳、搭乘私人飛機來營造出奢華的浪漫約會,更厲害的是他還溫柔體貼懂得女人心啊!

如此多金又體面的外表,儼然是完美高富帥的形象,況且他不是黃金,還是鑽石耶!他在社群軟體上捏造如假包換的形象,再加上願意傾聽並且能夠記住女人的每一件事,果然一個月就讓女友們淪陷了。

眼見大魚上鉤以後,西蒙列維耶夫就會佯言自己捲入了危險糾紛,生命隨時都會受到威脅,銀行帳戶也都被凍結所以急需要用錢,接著就開始一直要求女友資助他,最後這些為他「掏心挖肺」的女人都因此「債臺高築」了。

許多網友批評這些女人是拜金女,我可不這麼認為,真正的拜金女只會把男人當提款機,根本不可能金援對方度過難關。我見過一位貌不驚人的女子,她拉著男伴來逛百貨公司,頻頻要男人幫她刷卡買單,一路從1樓刷到了10樓,後來她發覺男人的財力不夠了,於是就不再跟對方約會了。

《Tinder大騙徒》的受害者只是被此生都沒遇過的「美好」所吸引,平凡女子能夠跟鑽石王子過上奢華的生活根本是一場奇遇,她們只是太過單純夢幻罷了!誰不愛美好的人事物呢?如果能跟迷人的王子、公主相戀,撇除個性不談,你會刻意去選擇矮窮醜嗎?何況穩固的愛情本來就是建立在麵包之上的。

最大的問題是網路上的「美好」很可能是假的,現實中的王子、公主太稀有了,儘管你修行了千年可能也遇不上一回呀。想在網路尋覓真愛,當然要先避開地雷,以下3個關鍵就能讓你一眼識出渣男!

1.交友軟體裡的「上流人士」其實是「寄生上流」:

年輕多金的企業二代、貴公子都有自己的社交圈,而且有很多人都會幫他們介紹匹配的對象,實在不太可能會流放到網路交友讓妳遇見,妳碰到的肯定是假上流,而且包裝越完美,可以整套做好做滿的越可能是「專業的騙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妳想結交上流人士,現在就該刪掉交友App了,妳首先要做的是提升自己的條件,當妳有了相當水準的質感或價值,就有機會拿到這些社交圈的鑲金門票了。

2.一個自稱有錢的人卻反過來跟妳借錢?

如果你發現對方言行不一,就應該要提高警戒心了。對方在IG、FB展現自己多采多姿的生活,總是「不經意地」曬出千萬跑車、奢華派對,甚至時常秀出跟名人的合照,讓妳覺得跟他在一起能夠衣食無虞,還能夠過上更美好的生活。

結果認識一陣子後,他忽然用各種理由要向妳借錢,這就有違常理了。他既然是有錢又有資源的人,假如缺錢應該能從他自己的人脈去尋求協助,而妳的資源根本不如他,又何必動腦筋到妳身上呢?只要妳堅持不借半毛錢,他很快就會夾著尾巴逃走了!

3.不是性學博士卻很快跟妳聊到「性」:

如果對方沒有性學專業,你也沒有請教他相關的問題,他卻聊沒多久就跟你談性說愛,那這企圖非常明顯是要探妳的底線,他在物色約炮的對象,只要享受歡愉卻不想對感情負責,這其中也可能會有已婚人士,想要談認真戀情的女人千萬要小心。

一個真誠的男人想要追求心儀的女生時,會想展現紳士而不是狼性,都怕走錯一步就把女生嚇跑了,不會還沒交往就跟妳大聊性事,所以對方敢無禮冒犯就肯定是個騙色的渣。

保持理性提高警覺,只要擁有一顆真心,無論是在現實或是網路都能夠找到真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Tinder大騙徒》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