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妳辨識男人外遇最愛說的5句蜜糖渣語

1 / 1

在外遇發生以前,男人會試圖尋找小三候選人,有人會用博取同情的苦肉計,有人則是用甜言蜜語的攻心計,其實他對妳說的綿綿情話都是靡靡之音啊,以下整理出5句男人外遇最愛說的蜜糖渣語,教妳解讀他只是渣,並不是愛!

1.直到遇見妳,我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結婚是男人做出選擇的結果,當年他已經選定了妻子的人選,就不能再選擇第二次了,除非是遭遇喪偶。婚後的火花會逐漸消退是必然的,總不能見一個就愛一個吧?他當自己是《人間四月天》的男主角,一味追求激情的男人,不過是個長不大的孩子罷了!

2.我是真心愛妳的,我正在辦離婚,請給我一些時間:

這句話要反著看,這意謂著他根本不會離婚!他用不斷給妳希望的方式讓妳以為跟他會有未來,而且往往會畫個很美好的大餅,離婚後他就會送上鴿子蛋鑽戒向妳求婚,辦一場浪漫的海外婚禮,編織美麗的夢就只為了把妳留在身邊,好讓他繼續大享齊人之福,妳只需要相信一件事,如此「自私」的男人壓根一點都不愛妳。

3.我跟老婆已經沒有感情了,如果她有妳這麼溫柔就好了:

標準的「吃碗內看碗外」,他通通都想要,男人今天跟妳這樣說,結果不久後他老婆又懷孕了,我可是看過不少頻頻出軌的男人,正宮還是持續生到第三胎呢!對男人而言,正宮肯定有她的優點或是利用價值,可能條件很好帶得出門,或是娘家擁有深厚的實力,而小三就純粹是他的溫柔鄉,只是要滿足男人想被崇拜的虛榮心啊。

4.我的秘密只有妳知道,妳比我老婆還懂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一個剛認識的女人或是只有接洽公事的對象,就能夠認定對方比生活在一起的老婆還懂他?拜託──是因為這些女人不會跟他吵架而已!這種男人就是每當老婆為了柴米油鹽跟他起爭執時,他就會到外面找抒發情緒的出口,開始把這些紅粉都當成知己,由於紅粉只需要打扮美麗來幽會,不用幫男人做家事、顧小孩,男人只想聊心事、撩床事,小三就是純享樂,有什麼好吵呢?

5.我什麼都願意給妳,只有名分目前給不了:

這擺明了就是「三宮六院七十二妃」的概念,他肯定是無法離婚的人,可能是財產複雜,或是家族關係,甚至是仍然想照顧孩子的媽,不論是什麼理由,他就是要妳當妾室!他可以送妳房子,給你優渥的生活費,甚至投資妳創業,但妳就是永遠上不了檯面。

在現代的法律妾不僅沒有任何保障,還要避免被正宮知道而吃上官司,更是要長期耐得住寂寞,得到豐厚的物質卻掏空了靈魂,付出的代價可大了!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