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 2022.02.28~2022.03.06每週整體能量指引訊息,來抽你本週的祝福與好運🍀

1 / 1
哈囉各位💞這則是本週能量指引占卜訊息~趕快來選擇一組這一週屬於你的提點訊息吧~別忘了看看指引文章,看這週內容有沒有可以幫助到你們的訊息喲~~~

在開始進入主題之前先讓我打個廣告一下吧~~~~~~

不嫌棄的話,歡迎各位追蹤我的ig帳號,Ig是主要分享平台,所有最新消息文章、公益占卜,抽牌互動等等,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在IG裡頭!

👉👉👉https://instagram.com/tarot_ni?utm_medium=copy_link

🔮需要更對應自身的內容,歡迎找我預約個人占卜、諮詢服務。

🔆所有相關資訊分享內容、其他平台、小額鼓勵都在👉👉👉https://linktr.ee/tarot_ni

喜歡我分享內容的朋友,請動動你的小指頭幫我的文章點個愛心,收藏及分享文章喲!

多謝多謝,愛妮們!❤️

🎉小彩蛋,文章最後有為各位抽的本週指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牌卡為Go Do Be Live 好好生活卡➕彩虹卡祝福🌈

記得要看到最後喲!🎉

💪能量指引:

等待黎明到來前的黑暗時間段裡,確實會讓人感到徬荒恐懼,甚至迷茫。
但你我都知道,曙光它終究會到來,它終究會照亮世界。

本週,在想法心態上會逐漸清晰,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了。
或對於一直困住自己的問題,突然有了清楚的想法做法。

從前不讓人靠近自己的,警戒防備狀態,緊張不安、壓力山大緊繃的狀態,逐漸的卸下和轉向好的。

也開始懂得如何維持內外在的平衡,懂得讓自己適當的好好休息,踩著穩定的步伐,往自己的理想目標前進。

部分人可能會迎來新的感情機會,對象。或是生活中會出現和自己合拍的人,主動或是被動地告白等等。

人際關係上,開始懂得如何在有來有往的情況下,更加和諧圓融,互相尊重體諒。
也知道如何的去應對交流,付出給予達到同等。

有些人則是會想要來一場說走就走旅行。
或是開始著手計劃,朝著新的目的地前進,轉入下個篇章。

當我們清楚知道「它」注定會發生的,當我們學會不在控制它的發展走向,選擇讓它順其自然發展,同時,也不被外在的一切來影響自己堅守的信念和作法,那麼很多時候,其實就會順順的轉動運行。

祝福各位本週依然開心,喜樂❤️
也祝福這個世界能夠和平,平安🙏

2022.02.28 @tarot_ni 妮

【 本週指引選項】

👇👇👇選好了嗎?選擇好就可以往下看解析囉👇👇👇

〖選項A〗

〖選項B〗

〖選項C〗

〖選項D〗

希望本週為各位抽的牌卡內容能夠幫助到大家💗💗💗

#塔羅牌#塔羅#塔羅占卜#tarot#tarotcards#大眾占卜#占卜#占卜服務#直覺塔羅#愛情占卜#復合占卜#事業占卜#分手#復合#單身#曖昧#桃花#心靈#療癒#天使#宇宙#信念#吸引力法則#神諭卡#oraclecards#友情#親情#愛情#人際關係#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