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愛情強檔電影推薦!你要的催淚浪漫青春音樂劇情這裡通通都有

1 / 1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出門約會絕對會被閃爆,若不想在外面人擠人的話,就當顆沙發馬鈴薯窩在家裡看電影吧,懶得花時間選片的人來來來~這幾部愛情電影我都看過,保證不踩雷啦!我整理了5部分別從美國、日本、台灣挑出來的五部愛情電影要推薦給大家,直接從下面挑就對了~

喜歡文學、閱讀、漫畫、電影可以來看看 ➭poki

1.《與妳的第100次愛戀》超唯美愛情強片!

這是一部關於跨越時空的浪漫愛情故事,看高顏植的男主角坂口健太郎和女主角Miwa談戀愛也是超賞心悅目呀~

配上日系色調、輕搖滾配樂讓人不禁沉浸於劇情中,另外我還超愛這部電影主題曲アイオクリ(愛送り,傳達愛),剛看完時那陣子還不停單曲循環呀,絕對是超適合約會看的首選電影。

2.《言語如汽水般湧現》最甜的的戀愛電影!

整部片的色調鮮明亮眼,集結所有關於夏天的元素:蘇打色調、夏日祭典、涼麵、向日葵等,為炙熱的夏天點綴一點藍調💙

當不擅言詞的而將心情寫成俳句的男主角櫻桃,遇上總是戴著口罩遮住牙套的女主角微笑,進而在夏日時分譜出戀曲,那些關於青春期的小煩惱看來格外可愛,這就是屬於17歲的青春愛情呀🧊可愛又青春的甜品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完整的劇情請點我

3.《怪胎》最特別的愛情國片!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們都是彼此的怪胎!

《怪胎》是亞洲首部由iPhone拍攝的愛情電影,關於兩個嚴重神經性強迫症患者(OCD)相遇到相戀的故事,原本以為自己要永遠孤單活在這世界上的兩人,彷彿擁有了彼此就不再害怕被世界遺棄。但另一半的強迫症消失後漸漸的變正常…愛情的承諾還在嗎?話說兩人間電影前半部的互動真的超可愛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愛上觸不到的你》超催淚揪心愛情片!

劇中描述兩人罹患「囊狀纖維化症」必需相隔六英尺的距離而無法靠近彼此,但南女主角不惜犯險偷取一英尺來更接近對方,我真的能想像明明喜歡對方卻無法觸碰對方是多麼難受的事呀,相信遠距離情侶看了也會蠻有感!

當初看這片最大的原因是男主角是迪士尼影集小查與寇弟裡面的寇弟!(從可愛鮮肉變超帥型男啦😍

5.《曼哈頓戀習曲》美國音樂劇情電影!

一首歌就能拯救你的靈魂!

唱片公司高層丹穆里根擁有失敗的婚姻、荒廢的事業。就在最絕望無助的瞬間,他意外聽見了葛莉塔所唱的一首歌;而葛莉塔是一位默默無聞的音樂人,在經歷失敗的愛情後之後,正準備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兩人在這一個晚上因爲音樂而相遇,也因爲音樂而拯救了他們瀕臨崩塌的人生。

我們都曾經在人生中迷失過,但是葛莉塔和丹一起齊心努力幫助彼此脫離泥沼,將人生重新逆轉,很喜歡他們將整個紐約都當成錄音室的片段💛絕對是必須看的勵志好片!

以上就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5部愛情電影啦!快點從片單中挑一部喜歡的電影,感受一下愛情的不同面貌吧!

❤更多文章請至 ➭poki|療癒生活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