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Heymandi匿名交友軟體的"感受"

1 / 1

說實在交友軟體年齡浮動有點高,從13至47都有徵友訊息,當然各位客官會犯罪的部分我就不贅述,除非你們有蘿莉控的偏好?

來人!叫警察大人帶走那個怪叔叔xd,當然我也不希望看到有這種場景,匿名交友軟體我們先來聊聊好處,詬病和一些後續問題我們在討論,首先這款匿名交友軟不用錢,若是一般無聊想上來打發時間的人,我倒是挺推薦的!光是看看交友標題有時候就能突破價值觀,某些標題我就附圖讓各位客官好好細細品嘗,當然主打交友的成分是有的,但"人"的篩選的確需要技巧性,這些就要客官們好好自己去體驗啦。

主要還是探索未知的刺激感?還是不會因為外在因素而影響聊天內容,但~我覺得軟體開發者初衷的確是好的沒錯,但~很多動歪腦經的詐騙份子吃準了不用身分認證這點在上面騙取他人個資或者騙取錢財,人嘛!看心思來決定工具的用途,這點倒是防不勝防。

個人倒是覺得可以做資料審核,自然人憑證資料登記,在後台可以知道是誰發出訊息,可做為追蹤詐騙後被害者的證據管道,也可核對真實身分做出年齡分區,否則我看許多聊天標題笑得我是人仰馬翻,

什麼「有韓系帥哥嗎?想認識16y/156也可以陪聊」

「我的男朋友你在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