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我是我,你跟我不會變成我們//錯過不是意外,是有意為之

1 / 1

今天是我們的最後一天,之後應該也沒什麼機會再見到面了

說實在的我有點難過,因為要錯過了,我就是搖擺不定,一下決定要接受,一下又覺得該理智,當我決定要理智,決定要錯過,心裡又會難過

說穿了,都只是我的社交圈太小,認識的人太少而已,比你好的人太多了,幾年前的我是跟本不會考慮你這的條件的。

看你也沒要改變、沒要努力、沒要向前的意思,那就這樣了,我們彼此都決定了要錯過,都是大人了,這樣也好吧,人生像這樣的事多得去了,並不新鮮,不是新聞,將來也還會有,綿綿無絕期。

謝謝,像以前我想起那個人一樣,這一秒我也惦念你,應該也會像每一次惦念人一樣,過一陣子不見就沒事了,就忘了,下次見面就是別樣生疏無感的狀態了,喔對,沒有下次了。

你的人品不夠好,我也不是可以自己騙自己的人,人品不好,過了熱戀期就會原形畢露,有多少人能像我一樣清醒?多少人看見了也當沒看見,催眠自己可以改變對方,然後就換來一身腥,或半生悔恨。

所以有點難過,因為又一次我要割捨被疼愛的機會,是說,我也不怎麼相信自己會被珍惜在乎,如果說是不相信男人,這世上還是有很多懂得愛的男人,只是與我和我身邊的女性都無緣。

長大後發現,這也不全是緣分或福氣的問題,是學校沒有教,家裡也沒有傳承如何讓自己被珍惜的心法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校只教我們怎麼當社畜和奴隸,家庭更是如此,都在睡夢裡不肯醒來,在社會的掌握中被揉捏形塑,變成奴的樣子,愛也是,情也是,都是,都只是棋子。

是資本、慾望、權力的棋子,都可有可無,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什麼都不是,認真就輸了。

輸家的我們,還能奢求什麼呢?

謝謝你的心意,願你幸福,早些變成人品好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