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是問題很艱難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有時候不是問題很艱難,而是自己能力不足,心態不正向。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帶著許多的侷限去看待問題,用自己認為的角度去面對阻礙,總是會想著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想著到底是如何逼迫我變成這樣,通常你會想到這樣的問題都是很基本的,因為你始終都會繼續受框架影響。有時候不是問題很艱難,而是自己能力不足,心態不正向。

你應該要思考的是,

你想要從這樣的問題中獲得什麼?

你希望的生活是什麼?

你想要讓自己成為怎麼樣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不是想著繼續推卸責任或是毀謗他人,或是一昧的逃避以及自暴自棄。

也有人都會說:「狗都沒有我累」,但是為什麼要去思考?

你應該想著:「沒關係,我的累可以獲得更好的生活」

很多時候當你轉念,許多的問題與壓力都會迎刃而解,並非你所想的這麼艱辛。

之前無意間有看到一句話「最可怕的不是絕望的困境,而是形成了絕望的思維模式」。

很多的關鍵不在於問題本身,而是在於自己的能力與思維,當你願意提升自我,哪怕是一點能力也好,也會因為你的成長而有能力處理當下的問題,至少都會比原先的你更好。

你必須要優先了解自己目前的心態並清楚方向,心態也需要保持理性與客觀的態度,否則手上的一副好牌也會因為太負面極端又自暴自棄依舊失敗。

沒有人是天之驕子,什麼都不做就可以和成功相伴,所以心態以及積極的行動真的很重要,再來就是付出你想要改變的行動,相信自己能做到改變,不斷地提升自我,任何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沒有解不開的問題,只有能力不足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變不一定會讓問題妥善處理,當你願意改變與提升,這就是你最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