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暈船中清醒

1 / 1

今天早上突然想起了這一生中傷我最深的那個男人

想起那個時候我在日本他在台灣,我告訴他我決定要為自己做一次決定,他訂了機票殺過來,為了要阻止我離開他的控制,那天我害怕極了,覺得好像天要塌下來一般窒息

那天他沒有找到我,我一直到很晚很晚才敢提心吊膽地回到住處,還好他已經走了

今天早上,突然想起當時的他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好像我又對不起他了一樣,好吧就當作我對不起他,我已經決定要做他故事裡的壞人了,就無所謂他要怎麼看待我,他原不原諒或過不過得去都與我無關了。

我自己也有很多恨他的事,有時候想起來也還是會恨,但是我更想要的是根本不要想起來,像這樣突然想起他,已經好多年沒發生了。

上一次我也是突然想到這個人,然後他就透過教會的人聯絡我,要我回去見他一面,上上次也是,每次我無預警想起這個人,現實生活也會跟他聯繫上,這是我不願意的,我只想要他消失。

誰不想要人生的汙點消失呢?

我想,以他那個超級自戀型人格的調性,應該到今天都還在責怪著別人,認為一切都是別人的錯,也覺得我罪該萬死,該千刀萬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我還能怎麼愛你呢?

我就是醒過來了,不願意在被套著項圈和牽繩活著了,我就是個會思考的人,就不是玩具或寵物,你若需要能聽話忍受又不會逃跑的愛,就該去養條狗呀!何必要害人?

是說,他應該一生都不覺得他自己是討厭的吧!一生都覺得是別人在害他,全世界就他最委屈最可憐,怎麼他這麼完美別人卻都不肯把他當成世界的中心繞著他打轉,真是太過分了!是不是?

在他之後,我討厭所有像他那樣內在自卑外在自大的人,只可惜這是上的愛太少,懂得如何愛的人更是稀有,所以到處都是這樣的人。

我也想要做一個能夠化解這種性格,用愛改變對方、讓世界更好的人,只是我也已經學乖,知道光是要救一個,自己就足以萬劫不復,只能任由這世界爛了。

似乎是因為想起他的關係,這幾天險些動搖的心也冷靜了下來。

不值得想的就不要想,接下來不要想就好了,畢竟想也沒用,沒意義,就像那些我喜歡或歡我的人一樣,都沒有想起來的價值,既然已經決定了要迴避到底,那就迴避吧!

你的全身上下,只有口袋裡的前是吸引我的,這樣你知道自己做人有多失敗、多可悲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不知道都無所謂了,都不甘我的事,希望我們能繼續保持著永別中的狀態,再也不要有任何聯繫,連回憶都不要被喚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