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重量級"桃花

1 / 1

太久沒有上來發文了,更新一下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長話短說,就是我去找了個新工作上班,職場有個猶如少女漫畫裡走出來的花美男小鮮肉,讓我喚回了久違的少女心,覺得他好美好可愛呀~~~

但他不是這篇的男主角,他去當兵了(淚目)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我大獻殷勤又各種接近討好的是我的主任上司,一個大胖子。

我是真的不知道他是怎麼淪陷的,我他媽什麼都沒做呀!

誰會沒事對一個機車又愛捉弄弱小的大胖子"發功"呀?

但事情就是這麼發生了,某一天,突然間他對我說話變得超級輕聲細語,接下來開始噴很濃的香水時不時在我旁邊走來走去,我隨便說什麼他都會被逗笑,我在自言自語他都會回應或問我在講什麼,還有各種把我的事情撿去做,各種不自然的力圖表現和耍寶、耍帥,買早餐請所有人吃我的最大份又是我喜歡的內容,休息時間偷看我睡覺,我處理的東西遇到缺貨就所有分公司都打了一輪電話調貨,調不到就用他自己的休息時間衝到很遠的地方買回來......當然,還有各種陰魂不散的注目禮.......

我怎麼打算的呢?

其時我已提了離職哈,不過是在他變這樣之前提的,因為覺得這工作太血汗了老娘不爽,副理要我再幫忙一陣子,我勉為其難留下來,然後胖主任就變這樣了,話說我的年紀還比他大,天知道這孩子在想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打算就是幫忙到過年然後消失呀!不然呢?

這孩子的心意就當作都不知道吧!畢竟我可是個癌末等級的迴避行依戀呀!!

上一次被胖子喜歡是大學的時候,是我爸工廠裡的一個員工,他本來超級巴結我媽的,巴結到我媽都自發的說要不是我不婚,不然這個人好得讓他想介紹給我。

顆顆

後來他知道我不可能跟他在一起之後就一整個態度惡劣,東西都用丟的,我媽整個稀里糊塗不知道他到底在不爽什麼,還以為是嫉妒其他同事的升遷,不不不......,其實是我害的,只是我爸媽跟其他人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而已。

有了這經驗,我現在不敢讓公司這位主任太快失望,怕他會惱羞改成弄我,就都先當作沒發現不知道,一樣保持親切隨和,靜靜等到最後一天上班。

不是看他沒有也不是因為他胖,說實在,我什麼都沒做就願意對我有心思的人我都很感謝的,他的收入跟專業能力也都很好,人也幽默,對我好也是真的好。

我跟所有普通女人一樣都貪圖著被喜歡的感覺,對於能用他人的愛慕來彰顯自我價值的各種情節,我跟每一個女人一樣無限地貪心、貪婪,想要別人一直無條件喜歡、照顧、巴結討好我,就像那些腦殘偶像劇或少女漫畫背後的消費者心理一樣,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哎呀~就是有這麼一個"但"

我知道這都是不可能的,沒有這種愛,就算有也不會是我的,那太稀有了,早就被搶光了,我沒有足夠的信仰和自信去奢望自己能擁有,即便給我承諾,我也不相信承諾,男人的嘴,誰信誰倒楣,不是嗎?

即使認真考慮,我也還是從這個人的言行裡看到了可能的未來,而那個未來,不是我想要的。

是不是又一次,我的理性救了我的一生呢?

一定是的,在超級迴避依戀的路上,我不會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