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需要經營然而不管有沒有愛情有關床上那件事 】#保險套是保護彼此

1 / 9

#愛情需要經營然而不管有沒有愛情有關床上那件事

#保險套是保護彼此

妙伶大嬸我的朋友圈年齡從18歲到70多歲,跟正青春的小可愛們玩樂是我永保青春的秘訣之一!

就在前些時間看著那群小姑娘們的空氣氛圍散發著煙硝味......原來這青春組的小可愛們用筆電正在論壇打著筆戰。掀起筆戰的原因是因為有男生認為要正式交往確認關係為男女朋友前得先上床,看看性合不合?

看著正青春的小姑娘們筆戰打得情緒憤慨,二方論點透過網路交戰,戰火激烈似乎隔著筆電也能感受到砲火。

而我這個大嬸在一旁靜看、冷看、大笑!!

倒是有看到並非所有的男生都一面倒熱血沸騰的只用下半身思考,還是有不以下半身思考為建立情感基礎的男生,很理性的在筆戰中駁斥這樣論點的男生。

在這個年代很難再用道德觀念去要求、綑綁人了,傳統觀念一直在被挑戰著,現代的妹仔有一部份也是講求身體自主權、敢解放身體的也不再少數了,對於性事是會列入交往評估標準之一,性不性福、幸不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正在愛情進行式中的戀人們,保險套是做好安全防護的標準要求,除了避孕外保險套還有著避免因為親密關係帶來傳染病的風險。

有部份男人不喜歡保險套這是一種很自私的心態,認為保險套的厚度會影響著性的親密感受度,在大嬸 fb的11月發文中有篇內容提到有女網友說:她的男友覺得保險套很貴!現在還是有不少傻愛女生為了男友承受著不保險的愛情。

基本上男女之間的交往,在一起建立是在什麼基礎上,就是彼此對到頻的頻率選項之一,只要行為不是詐騙、不是暴力、犯法,旁人很難也沒有資格去評論對錯,只有關係中的兩人重視的是什麼、需要的是什麼!

#性這件事大概是老天爺在創造男女二性時給予功能性兼娛樂性

在古老傳統年代裡,封建社會保守的觀念,男女之間的肌膚之親床地之事除了是配偶外就是買賣關係了,在那個年代裡的教條,性這件事讓人難以啟齒,性的功能性大於娛樂性,性行為主要在於傳宗接代綿延血緣子孫。時間在拉近一點的年代,性行為除了是法定配偶和買賣關係外,有很大一部分建立在兩性感情有一定的基礎了才能成熟發展到有親蜜的肌膚之親了。

然而到了現代對於床上這件事,性行為的功能性跟娛樂性都要有....所以才會出現所謂的床上的朋友........純約炮,那這種關係就更需要保險套來保護彼此啦。

關於保險套這件事,馬來西亞的Karex公司和世界最大保險套集團合作生產極度輕薄經過SGS檢測的樂趣系列,符合為003級保險套標準.........價格上是平價版的003。

產品連結 : https://is.gd/xux2H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