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想說的話

1 / 1

大家好,我是《再次與你相遇》作者Green,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因為都是我自己獨立完成,所以故事中如果有出現疑問的地方可以麻煩大家留言給我嗎?我會蒐集大家的意見做修正,或是看完有什麼心得感想的話也可以留言給我,如果能看到大家的回覆我會很高興,謝謝大家的閱讀。

目前小說只有放在PopDaily跟pixiv,之後則是會再開其他的部落格,或是IG粉專,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我的作品。

這是集結許多心情所誕生出來的故事,所以在考慮劇情安排時也希望能貼近日常生活,在故事裡,這些心情在現實裡都有可能發生,而且也許就在我們身邊,而如果這部作品能夠成為誰的陪伴,那就有這故事存在的意義。

我會繼續寫下去,因為我也很期待後續會怎麼發生😄,新篇預計明年一月開始,謝謝大家支持,如果你在故事中有所收穫的話,可以不吝嗇地盡情推薦給周遭朋友,《再次與你相遇》就明年再見嘍~。

#同性戀 #異性戀 #辦公室 #BL #GL #模特兒 #珍珠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