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與你相遇: 7-2 不想放手

1 / 1

打來的是雄哥,是在當模特兒之前會幫我介紹工作的30幾歲大叔。


前陣子他才剛新婚,卻三不五時看到他打來的電話,之前我都無視故意不接,但今天想說算了,把車子停在臨停區之後接了電話。


「喂?」


聽到我的聲音後先是感到驚訝,然後就開始他那一如往常的輕浮問候,他問我最近好嗎?然後就說他老婆是我粉絲,他想要我簽署名給他老婆當生日禮物。


我跟他說特地打來就只為這件事讓人很火大,下次再打來我死都不接。


這時雄哥改口跟我說他只是開個玩笑,因為最近看到我的新聞覺得我壓力大,想說讓我放鬆一下。


真的是多此一舉,反而我心情更差而且更加火冒三丈,有夠欠人扁的。


他問我是不是跟阿貴吵架了?我說為什麼會這麼覺得,雄哥說當我做出平常不會做的事情時,就代表最近發生了讓我不知所措的事,而會讓我不知所措的就只有那個人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覺接了這通電話之後心情變得很差,這個人不管過了多少年直覺還是很敏銳,大概知道了我會接這通電話的原因吧!真的很討厭。


但我又不想對這個人示弱,所以就轉移話題說他吃飽太閒,與其關心我還不如多陪他太太,好好用我之前給的大紅包去買些東西討好她。


雄哥在電話那頭先是笑了幾聲,然後再說我一點都沒變,說到重點時馬上轉移注意力,這樣可是一點都不可愛。


聽了實在無言以對,不過雄哥接著說雖然為別人著想是我的優點,但什麼都不解釋對別人來說是件很寂寞的事,與其默默在背後做事,到不如試著跟對方說一些心裡話吧!


這時又趁機對我亂告白,已經說了好幾次到底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掛電話前又說記得要幫他簽名,不曉得打來到底是想要幹嘛。


不過,沈澱了剛剛雄哥說的話之後,我也開始思考自己應該要怎麼做。


在未來的幾天裡,我還是沒有見到阿貴,很快的就到了前一天晚上,雖然沒有遇到她,但老闆傳訊息跟我說她會去,心裡稍微安心了一點。


回到家洗完澡後,我直接躺在床上發呆,對於明天兩人獨處時應該要說什麼,老實說我現在一點想法都沒有,反正就看當時的氣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時耀汰傳來訊息,說明天已經準備好一間很特別的房間,而且別人絕對不會發現,只給我們使用。


「特別的房間」,這個說法還真令人遐想,好像是我要做什麼壞事一樣。


說到壞事,突然想起耀汰他提到對學長女友出手的事,雖然認為他這麼做絕對是錯的,但另一方面我卻很羨慕他,羨慕他有這股不顧一切的衝動。


如果明天,我有這樣的機會的話,我想要對她怎麼做?


首先,我會想先親吻她那嬌小的紅唇,溫柔甜美的接吻方式讓她慢慢習慣,然後再用像是吞噬般的激吻不斷渴求她,濃厚氣息讓她吻到忘記怎麼換氣,站不住的她就被我強壓到沙發上。


注視她那因親吻而通紅的臉頰感到興奮,在持續親吻的同時一一解開她襯衫鈕扣,因為脫下露出的肌膚太過漂亮,不禁用手撫遍她的全身,她那時有時無的喘氣聲,讓我快要失去理智。


要伸手觸摸最深處的地方時,阿貴她用羞澀的表情看著我說。


「鈴,我喜歡妳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立刻睜開眼睛,發現還是依舊待在自己空無一人的床上,這才意識到,原來剛剛那些都只是我的幻想。


我實在……太差勁了。


隔天,Sam的店週年活動從晚上10點開始,我因為前面的拍攝有延遲,先跟Sam說我會晚到,而阿貴則是自己先過去。


結束拍攝之後已經晚上10點半,先是看到手機有Sam發來的訊息,說阿貴已經在店裡了,現在正跟別人談事情。


我立刻到街上攔計程車趕過去,就怕這段時間阿貴突然走掉,過了20幾分鐘抵達店門口,走進店裡發現阿貴還在跟對方講事情,終於鬆了一口氣。


之後我去找Sam打聲招呼,他說阿貴在跟對方談我的工作,時間可能沒那麼快,說我先去救一下耀汰,因為耀汰被他那群Gay朋友給盯上了,不管外表還是反應好像都很合他們的胃,然後現在正在拼誰的酒量好就可以親他。


他那群朋友真的很可怕,感覺每個都用飢渴的眼神看著耀汰,要是不去幫他的話,感覺耀汰很快就會被這群人吃掉。


我走過去將他們手上那杯酒搶過來一口氣乾了,雖然這杯真的是有夠烈不曉得是混了幾種酒,但我酒量從以前就很好,所以對我來說根本沒什麼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來想說搞壞他們的興致就這樣散了,沒想到玩開的他們居然把我哄去親耀汰,他們真的太瘋了,強勢到讓我找不到拒絕的藉口,無奈我只好憋住氣親耀汰的臉頰,才結束這場鬧劇。


跟他們哈拉幾句之後,Sam慌張走過來並且小聲叫住我,說阿貴剛剛已經默默走掉了,要我趕快去追她,二話不說我立刻拿起包包,迅速衝出店門口。


我到店門口看到阿貴的背影後大聲叫住她,但停下腳步的她並沒有回頭,反而是用衝刺的方式快速逃離我。


我立刻追著她跑,雖然我跑步也算快,但對於以前經常在外面跑的前幫派成員來說根本無法相比,她那跑步速度簡直就跟一般機車飆速沒兩樣。


不過,也許是不習慣穿有跟的鞋子,阿貴在中途時因為重心不穩往前大摔一跤,我這時趕緊衝到她前面問她怎麼樣,但阿貴這時動也不動,我非常擔心她有沒有怎樣,正打算想要扶她起來時,阿貴先是爬起來跪坐在地板上低頭並開口。


「妳為什麼要過來,妳跟那群人聊得那麼開心幹嘛還管我?趕快回去啦,我又沒有怎麼樣。」


「這樣還不能算沒怎樣嗎?看到我就跑然後跌了個狗吃屎,我怎樣可能不在意。」


說完之後沒多久,我開始注意到阿貴的身體微微顫抖,然後看到一滴接著一滴出現在地板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慌張的兩手硬把她的下巴擡起,然後看到阿貴兩眼哭得泛紅,眼淚還一直掉個不停。


「妳……妳幹嘛哭,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跟我有關係嗎?」


「廢話!當然是跟妳有關啊!Rin妳這個笨蛋!!」


雖然哭歸哭,但罵人的聲音還是很宏亮,只是跪在這裡實在太引人注目,我看到附近不遠處有張雙人坐的椅子,我扶起還在哭的阿貴帶她走到那個位置。


帶她坐上位子後還是一直哭,而且似乎沒有要停的樣子,我抽了幾張面紙給她,這時情緒才緩和下來。


「可以跟我說妳這幾天在生氣什麼嗎?這種被無視的感覺很討厭。」


從包包拿出裝飾用的黑框眼鏡戴上後,稍微看了一下手機有沒有收到重要訊息。


「RIN妳怎麼這麼冷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到聲音後立刻轉頭過去,看到阿貴哭完的雙眼紅腫,抿著嘴生氣盯著我,總覺得有點可愛。


「反正我就是不可靠的經紀人啦,妳被劈腿的時候不找我抱怨,就連交男朋友也不跟我說,我還以為我們是彼此無話不談、互相沒有祕密的家人,結果……,嗚嗚…。」


說著說著阿貴又開始在哭,不止眼淚氾濫就連鼻水也開始在流。


「難道RIN妳覺得我很討厭嗎?所以才不願意告訴我這些事,我原本以為當上經紀人可以更靠近妳,可是卻發現妳變得離我越來越遠,我不要這樣啦~,我想待在妳身邊,想第一個跟妳分享全部的人啦!」


看她哭的樣子簡直跟幼稚園小孩差不多,根本不像是比我大而且還是快要30的人,總覺得她現在好討人憐愛,想要一直溺愛她。


我身體毫無意識的抱住她,因為好開心、太高興了,與喜歡的人有相同心情,還對我的事非常在意,讓我覺得此刻的當下很幸福。


「對不起,我不曉得妳會這麼在意,因為那都不是事實,所以我才沒有馬上跟妳解釋,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緊緊的抱住她,而阿貴淚水則是不停的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嗎…?妳沒有騙我嗎…?妳還是我當初認識的鈴嗎…?」


「對,沒錯,我還是那時候的我,我怎麼可能會再隱瞞妳任何事情呢?」


雖然還是有部份事情瞞著她,不過我的心意從以前都沒有改變,妳就是唯一,妳就是我最想守護的人。


說完之後,我先是正面看著她,然後再擦拭她那哭紅雙眼的淚水。


「有件事我之前就在想了,我們…要不要住在一起?」


「欸……?」


「因為聽老闆說,說妳還要負責別的新人,往後真的很難像之前那樣聚一起,但如果住在一起的話,至少還可以見到面,而且也比較有時間可以聊聊,這樣就不會有現在發生的問題了。」


「對耶,這是個好方法,我跟老闆報告一聲,然後我們再來一起找房子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情解決之後聽到阿貴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的聲音,這時兩人開始開懷大笑。


「肚子好餓哦,我們去豆漿店吃點東西吧,我去開車。」


看她開心的樣子讓我安心了,雖然事情不算完全解決,但看到她露出跟以前我很喜歡的笑容之後,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總有一天妳會離開我,跟別人一起享受幸福,對我來說那也是我的幸福,我沒有想要介入。


但在那之前,我還不想放開這雙手,讓我再繼續待在妳身邊,繼續沉浸在這個有妳在的幸福世界裡。

#原創 #同性戀 #異性戀 #愛情 #GL #BL #辦公室 #現代 #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