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絲小姐的笑鬧日常—理工男說他想當王子】

1 / 1

進入租屋處退租的倒數一星期,務實好朋友特地在歲修後請假一起搬家。開車前往租屋處的途中,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喔,我突然覺得還好沒有買在本來租屋的地方欸!」

此刻的我懷抱著感恩的心由衷發出這樣的評論。

務:「你是說OO樓那個嗎?」

我:「對呀,記得屋主好像是因為太太懷孕的關係暫緩搬家。我想他很愛他老婆吧,看起來是個細心又體貼的人。而且現在想想,懷孕要搬家確實挺辛苦的。」

他頓了頓又接著說「噢,他這樣是不是很溺愛他老婆啊?」

我:「咦?溺愛老婆有甚麼不行嗎?」

當然啦,我是以非無條件寵上天或寵壞為前提說出這樣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著說著,務實好朋友不禁感嘆道他很想受到溺愛,當個王子。

我:「蛤?我難道沒有很溺愛你嗎?你想做甚麼都可以耶。我哪裡對你不好?」

此時內心想到了他在閒暇之餘常常都在回顧他的往日情懷—Diablo 2R。總而言之,我自覺很少干涉他的休閒活動,也很接受男生就算長大了也還是會有自己的玩具或收藏品這項喜好,興趣也包含在內。好啦,我想說這樣也許他會很開心呀,雖然這和王子不王子的沒甚麼關係就是了。

務:「可是王子...。」

務實好朋友戴著口罩咕噥著,我又問了一次他在說甚麼。

「可是王子不用做家事。」

我:「那是你自己忍不住要做的耶。」

務:「因為王子看不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要澄清真的不是我很髒
#嗯似乎有越描越黑的趨勢

之前針對家中整潔的接納度我倆也討論了一番。這麼說好了,務實好朋友是愛做家事的體質,常常會趁著我週六聚會把家裡打掃個遍,而我自己比較像是一天做一點點的類型。

#暗自祈禱有需要的朋友都能遇上有愛做家事體質的另一半
#命帶停車格其實也可以考慮一下

啊,想起甚至前兩周還要求務實好朋友讓我錄影,宣誓他再也不要幫忙洗衣服。可惜他還是無法忍耐,只有三四件物件也會想丟進新買的洗衣機。

#還是新的洗衣機是歸類於大型玩具啊
#為何可以洗得如此起勁

我的腦袋快速飛轉,王子的專注力不都是放在如何當個合適的繼承者嗎?或是每天都要接受培訓,未來當個勤政愛民治理全地的好國王?生活起居好像...會交給身邊的侍從或女僕打理。

「是你有潔癖吧?」(迷之音:王子有需要關心這類事嗎?)

「才不是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我們又繼續討論所謂的王子和公主的生活、責任和義務,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好噢,說到這裡也好想知道大家心中所嚮往的關係會是甚麼樣子。

怎麼說才好呢?認識彼此前,我是個有尷尬癌、纖細又敏感的文組偽文青女,而他則是很理智、思考敏捷又實際的理工男。

認識務實好朋友也意味著接收到另一種看待世界的方式。我們的個性和思考方式極為不同,但相處起來卻挺有意思的。想想以前的我大概會被想法迥異的男子氣死,如今卻能欣賞並笑看差異。

兩個很不一樣的人在一塊兒生活需要溝通,也需要自我調整、檢視自己。但結合在一起的優勢想來也是很了不得的吧!

在這個過程當中,有歡笑,也有傷悲,有甜蜜,也有衝突。但我想,支持我變得更健康,繼續走在這段改變的旅程上的,除了神,也有身旁陪伴、幫助、鼓勵我的朋友。他們相當看好我,而我也在這些日子逐漸相信自己確實擁有培養幸福的能力,而且我是一定能做到的。

因為親身經歷過,所以很想與大家分享這樣的幸福和快樂,也因此很自然的想向你們推薦「幸福力Level Up聯誼工作坊」,從培養一個人的幸福能力開始,帶著這樣的幸福進入並經營你所珍惜的關係。

報名表傳送門(至11/17截止)
https://www.surveycake.com/s/ZmZK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25-40歲預備成為更美好自己的單身的你,加入我們,一同展開這場提升幸福力的旅程。

另外再附上以下資訊

更認識我們的團隊
https://www.thekingstw.com/levelup

期待12月見唷!

#露絲小姐#笑鬧日常#務實好朋友#理工男#理工男的浪漫情懷#文科女理工男 #王子 #幸福 #幸福力 #幸福力LevelUp #聯誼 #聯誼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