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f 。| 寄放一點悲傷和你

1 / 1

#210617

今天早晨上班的路上,廣播電台傳來熟悉的旋律,是Troye Sivan 的YOUTH。

“What if, what if we run away?

What if, what if we left today?”

然後不知怎麼地就想到你、和我,我們。

人生的很多路口大抵一直都存在著無數的選擇和交叉處,可惜沒有所謂的上帝視角,沒有人會代替我們給予指引或結局。

挺好的不覺得嗎?如果生活的一切都已然有明確的成敗或因果,那會失去很多挑戰和試錯與成長的機會吧。

可能站在十字路口的我們,被太多外在因素干擾,不可控性滋長成背負在身上的壓力,逐漸失去單純的嚮往和想像,視線的噪點也越發張狂,時間線的信號不停釋出警訊,思緒逐漸超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是會難受,但你的誠實並沒有傷害到我。

吐出的話語會成為回音繚繞在腦海重複播放,仔細品嚐後或許苦澀還是多於甜膩,卻不會成為負擔。

你說過,要好好的享受過程和當下的快樂,我做到了,所以也想告訴你,試著去相信命運、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美好的都正在路途上,不必慌張。

如果未來有那麼多的倘若,那我便願意相信,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間會給予最好的答案。

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我們。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也會害怕,所以你不要放棄好不好)

IG:_fearless__ever

#寄放一點悲傷和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陳繁齊 #那些最靠近你的 #打個勾勾我們都不要變

#文字 #文章 #短文 #散文 #詩 #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