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不行?5個Line告白方法小技巧,大大提升成功率!

1 / 1

好想脫單!用Line告白行不行?網路上都說:「Line告白感覺蠻蝦的」、「女生普遍不太贊成被用Line告白」「Line告白很沒誠意」。 但尼克小姐反而好想告訴女生,如果妳有喜歡的對象,那Line告白就是妳主動出擊的好方式,比起很喜歡對方又找不到機會開口、怕被拒絕而遲遲不感行動、等到最後心愛的他變成別人的,請妳快來學學5個Line告白小技巧,讓妳好好敲進他的心

👉延伸:分手後想復合?八步驟帶你一步步贏回她的心!

Line告白技巧1:噓寒問暖增加互動頻率

Line告白背後最大的目的是因為「你喜歡對方,想和對方交往。」我知道你可能對對方一見鍾情、看到對方的照片或價值觀感覺很契合、單身太久太寂寞等等,但尼克小姐要提醒你千萬不要和對方交換了Line帳號,就急著想知道彼此有沒有結果,除非對方跟你一樣都衝腦(當然愛情還是需要衝動的成分),不然沒結果的機率太高。

Line告白起手試,你應該:

  1. 至少每天通訊息:允許他不會立即回覆你,但不會超過一天,如果他兩三天才回覆,又回的很短,那你可能需要放慢步調。
  2. 丟些好玩的資訊給他,增加聊天話題
  3. 關心他的生活:我知道問對方吃了沒、今天作什麼,可能讓你覺得有點老套,但如果他開始和你分享他的生活瑣事,這不就是互相陪伴的前奏嗎?
  4. 分享你的生活:一直追問對方可能會有壓迫感,對方也未必是會主動開話題的人,相信我有些人不是對你沒興趣,只是不擅聊天(而且懶得想話題),你可以自然而然的關心他,然後分享你的生活給他

👉延伸:一直在曖昧?學會這10招「不告白也能在一起的小技巧」

Line告白技巧2:善用貼圖試水溫

睡覺前送個『擁抱』、段落間送個『擊掌』、用可愛笑臉或寵物貼圖迎接早晨,甚至是段落間發送愛心,Line告白技巧起手式就是善用貼圖,甚至曖昧在最高點、最深夜時妳可以送個『熱吻』,妳可能會忍不住想問:「我這樣會太直接嗎?」尼克小姐必須坦白跟妳說,喜歡妳的男生會因為妳的熱情加溫,至於那些冷掉、疏離的,請妳不要挫折,那只是代表你們對彼此的感覺沒有同步、還沒同步,妳完全要放慢不掉,而不是直接告白。

👉延伸:誰說女神一定要性感火辣?男生夢寐以求的「溫柔系女神」性格特質大公開!

Line告白技巧3:情話梗圖曖昧最高點

「這首歌好好聽!」丟個情歌給對方是起手式,看到好笑的廢物女友、渣男語錄,完全可以直接轉給他,變成你們的話題。不過,你們天聊地聊就是不知道對方有沒有女朋友、有沒有喜歡的人,直接問會太直接嗎?通常尼克小姐會轉個彎問對方:「這電影不錯耶!要和女朋友去看嗎?」或者「連假要和女朋友去哪裡?」,我當然不會看擺明有女朋友的男生聊天或曖昧,而是假設對方有女朋友的情況去問他到底單不單身。男生可能會回答:「哪來的女朋友?」這時候妳不就可以回:「那有空我們去!」很直球也還保有想像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如何稱讚女生?10句讓女生對你死心踏地的話術~

Line告白技巧4:鋪梗預約出門約會

Line告白技巧3就是告訴你轉圖、轉電影、轉餐廳或旅遊景點,這絕對不只是妳覺得這些內容有多棒想分享給他看!而是為了邀約出門約會鋪的梗阿!除非是超級木訥的直男,不然妳多轉幾次,表示有空可以一起去,對妳有好感、不排斥和妳多一點認識的直男絕對會看得懂妳的示好,絕對會接住這顆球的,到時候是誰跟誰告白還不一定呢!

👉延伸:十大鋼鐵職能特質+優缺點,入內大解析~

尼克小姐還是比較傾向約會個幾次,稍微互相認識一下對方,再來告白、確認關係,至於妳明示暗示好像沒有要接住妳鋪梗的邀約,那妳可能需要冷靜一下,退一部看看彼此是不是真的那麼契合、對方是否向妳喜歡他一樣對妳有好感。

Line告白技巧5:明確表明心意

告白的重點是誠意,至於男生主動好?女生主動會不會不被珍惜?都已經快2022年了,就讓尼克小姐拜託妳別活在那個裹小腳年代,哪一方先告白對戀愛開展真的沒關係,喜歡妳的男生會感謝妳的主動和勇敢,而會珍惜妳的人本來就會珍惜妳,不管妳是不是主動的一方。Line直接表明心意的告白好處很多,包括避免面對面說出口的壓力或緊張、可以把情感整理好告訴對方、避免面對面給答案或拒絕後的尷尬,甚至透過Line告白成功後,這些訊息都會成為你們往後不斷回憶的紀錄呢!

👉延伸:女生太獨立會吃虧?五大理由現代女生談戀愛獨立才是王道!

Line告白除了表明自己喜歡對方,要記得確認關係,互相喜歡然後呢?或者「我是想告訴妳我喜歡你,不管你有沒有接受我的心意,我都希望我們是朋友。」真誠地傳達心意後確認彼此目前的狀態也是告白很重要的環節喔!

#Line告白 #Line #告白 #女生告白 #女生主動 #曖昧 #約會 #情侶 #兩性   #戀愛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