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擋不了體貼!!男人這6大行為最令女人心動的感覺

1 / 1

關於在女生談戀愛都是憑感覺的,但你知道這種感覺又是從何而來?有時候,她們會因為一個不經字的行為而對你心生好感有時。但她們會因為你一個奇怪的舉動而對你形象幻滅。那麼各位男生你知道到底什麼樣的行為才能讓女生對你好感倍增,才會讓女性對你產生愛慕,最後直接順利告白呢?要讓女人對你動心其實很簡單,使出這6大招就對了!

1.當女生有點累的時候,輕靠女生的肩膀

這個舉動真的會讓女生覺得很貼心!尤其,而且在曖昧期時,看著自己喜歡的女生可愛的睡臉... ...整個就很想摸摸他的臉啊!

2.天氣冷或騎車時,拉女生的手放進自己口袋

小編不得不說這個舉動真的很加分啊\(T∇T)/讓人感到體貼中帶著一點霸氣!自己喜歡的女生這樣呵護自己時,也許就她心甘情願地被你牽走了呢!

3.過馬路時輕拉女生的手臂

小編覺得各位男生們的曖昧對象,是像小篇這樣不會帶女生過馬路的,還有每次遇到那種沒有斑馬線跟人行道的路口,都會讓小篇我覺得很慌張、緊張。如果曖昧裝況下就可以拉對方手臂、或是指引的方向過馬路,這樣除了讓女生覺得有被保護的感覺。

4.主動幫女生提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動幫忙提重物能幫到女生之餘也盡顯自己的風度啊~ 而且女生也會有一種被照顧的感覺,不多不少也會感覺那個男生很體貼!而且重點是很自然的主動幫女生提重物,營造一種平常也是習慣幫助別人。

5.為她擦去臉上東西

女生在吃東西時,嘴邊往往會不小心沾上了食物或醬汁,當你看到時候你就可以可以親手幫她做擦拭,這時候雙眼專注凝視她的臉龐,小編保證讓女方的心跳一定會不小心漏好幾拍。我相信在這種超近距離的接觸下,很難有女生會不動心啦!

6.突然靠近說話

我相信平常和異性講話時一定要保持距離,但在某個關鍵點要講些比曖昧話的時候,突然往女生的臉湊近,這種反差感的絕對會讓女生忍不住臉紅心跳,曖昧指一瞬間炸掉!小編再三提提醒但在用這招之前,必須要拿捏好分寸還有要想清楚和對方關係到哪,而且一定要找個適合的時機點或話題來做切入,沒事就突然往女生的臉靠近的話,小編保證女生一定再小心你的臉上會留下五指印( ▔__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