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不暈船,還是希望得到應有的尊重

1 / 1

莎莎平均每週會見一次面,有時他們聊工作聊彼此的生活,對於這位床伴,她認為沒什麼好挑剔,就是不懂女人心這一點,時常讓她哭笑不得。

男人離過婚,和前妻在一起將近十年,最後分手收場,就她的感覺看來男人還對前妻念念不忘,有時他在她體內的時候,她偶爾會出戲覺得男人似乎把她當成了他的前妻,倒不至於輕喚對方的名字,就是過度投入讓她產生了瞬間的錯覺。

有幾次她問了他,是不是還愛著前妻,他只淡淡回答了句:她曾在他生命裡很長一段時間,並非說忘就能忘。

這對莎莎來說絕對能體諒,並且還鼓勵他如果認真愛著前妻,不如回頭把人家追回,他總是不發一語。

他們之間像朋友,除了滾床單這件事之外,基本上她會鼓勵他去追自己想要的女孩,至於為何不希望成為那暈船的一方呢,因為她自己心裡也有個非常喜愛的對象,只可惜對方結婚了,她便從此對愛抱持著敬謝不敏的態度;即便如此,她有時對床伴還是有點不滿。

例如,當他同時和很多女孩曖昧、和別人調情時,她希望他們先暫時別滾床單以表尊重,一方面她的心裡對用別人用過的東西,有些抗拒。

但男人說他在和她往來這段期間,沒有別的女人。

莎莎沒多問,只是扯了扯笑,畢竟男人嘛,妳又不是他女友怎麼管得了那麼多,也沒資格管。直到某天閨蜜半開玩笑拿了手機讓她看了看,簡訊內容是男人問閨蜜:『妳如果無聊跟我說一聲,我最近比較沒那麼忙,可能可以找點事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莎莎拍拍閨蜜的肩,那天徹底封鎖了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