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當米蟲喔,但是我覺得苦盡甘來不是一種幸福耶...有空聊這題好了~

1 / 1

差點...對,又差點忘記這裡XDD

今天...也來打小故事好了><

    那天女孩想起了自己幾年前也曾在這樣的滂沱大雨下哭泣過。

    女孩以為自己不會哭泣了,但是原來「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不只適用於男兒,身為女兒身的女孩也是。

    不過今天的女孩又為了什麼在雨天哭泣呢?

    「離開我的視線,煩不煩!」男人冰冷的話語、充滿厭惡的眼神,讓原本抓著男人袖子的女孩愣在原地。

    「那、那個...是今天身體不舒服嗎...還是...」

    「滾!」男人好看的劍眉豎起,甩掉女孩的手。「永遠在鬧!什麼時候才能長大!一個女孩家的成天跟在一個男人後面,出來賣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完,男人頭走不回的坐上了他的賓士,只剩女孩站在餐廳的騎樓下,連隨身包也留在了男人車上,不過...現在八成也被丟了吧...

    晚上的路很黑,颱風一樣的雨勢根本就像言情小說的劇情,但是女孩不是女主,不會有深情的男二或是悔過的男主為她而來,有的只是隨著雨勢而來的寒冷的風。

    「小姐...要不我們送妳?」餐廳的一家人關切地輕拍女孩的肩膀,想給點安慰。

    「謝謝,不用的。」女孩微笑搖頭。「我家就在山腳下,下去很快的。」說完,女孩沒有猶豫的衝進的雨中。

    女孩說謊,她家離餐廳開車至少也要一個半小時。

    但是已經夠尷尬了、已經受傷了,女孩想要自己靜一靜。

    女孩小跑直到看不到餐廳才慢下腳步。沿著山路開始往下走。

    雨勢過大,女孩從頭到尾都已經濕透了,頭髮黏在臉頰上、衣服冰冷的貼在身上、鞋子襪子踩下去噗滋噗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平日又大雨又已經10點多了,路上已經沒有車輛,只剩每隔一段距離會有的路燈。

    女孩緩慢的走著,雙手環抱自己,太冷了。

    眼淚混合雨水流下,女孩緊咬著下唇,就算都沒有人,女孩還是不想哭出聲音。

    呼吸的每一口氣都在凍結著她的氣管,現實中的寒冷和被男人傷得體無完膚的心,如果不是知道沒人可以依靠,女孩多想像小孩一樣哭鬧就有糖吃。

    『果然...我不值得幸福...』『被丟掉的,又是我...』『沒事的,早就知道結果啦!』『我都不喜歡自己了,又有誰會喜歡我呢...』

    負面情緒在女孩的腦海裡湧現,她咧嘴笑了,眼淚和笑容在女孩臉上呈現一種悲切。

    碰!女孩昏倒了。

其實,我們在寫故事的時候,又何嘗不是在寫自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