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不出軌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決定一個人不出軌的原因,不一定是對方很愛你,而是對方清楚一旦出軌也等於背叛自己,甚至是推翻自己的價值。

若對方夠愛你,他只會想盡辦法愛你珍惜你,他知道出軌只是滿足空虛的寂寞感及無謂的新鮮感,他也知道出軌只是在傷害身邊愛自己的人,也明白出軌應當付出的代價有多少,犧牲的不止有你,也包含他自己的名聲及價值。

不出軌也不是人人都願意把守的,一樣有人選擇追求快感,勇敢追尋自己想要的快樂,如果不幸的,你的伴侶出軌了並且說出:「我不過是犯了天下人都會犯的錯」,請你立刻離開這樣的人,他的心你是抓不住的,繼續在一起只會讓你無止盡的乞討對方的愛,卑微式的虐戀直到失去自我,甚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默許了三人行,這樣的你,只會將自己的價值踐踏至蕩然無存。

習慣出軌的人,內心其實是空虛寂寞的,說穿了不過是迷戀肉體的快感,一旦愛上這樣的感覺,只要生活乏味只要生活不如意便會加重的追求快感,即使傷了身邊的人也毫不在意,出軌就像是戒不掉的癮,深深地扎根進腦袋以及心裡,久而久之戀愛觀也就偏移了,身邊也只會充斥著相同頻率的誘惑。

兩個人在一起,千萬別以為有足夠的愛或是自認愛情基礎很穩固,對方就會死心踏地,而是要有正確的愛情觀以及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唯有知足也才會明白幸福的真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