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命理」為什麼要瞭解自己的八字?

1/1

「每個人的命盤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知道怎麽運用才是最重要的。」

常有人誤以為八字是算命,但我實際學習後瞭解了八字其實是「統計心理學」,可以讓我們快速的知道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要如何和對方相處。

從古至今,人際關係向來是煩惱排行的前三名。

打開各大社群、討論區,充斥著各式各樣人與人之間溝通的問題。

和家人、和老公老婆、和男女朋友、和公婆、和岳父岳母、和兄弟姐妹、和老闆、和主管、和朋友等,隨便抓就一大把。

但你們知道嗎?這些其實從你的命盤就能看出來。

說到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我自己特別有感觸。

從求學時期到我出來工作,遇到的大問題都從「同儕和朋友」延伸。

我常常覺得很無力,嘗試過很多方法想改善卻還是每隔一段時間又會爆出新的問題。

尤其是當妳沒有錯的時候,旁人卻還是把矛頭指到妳身上,妳真的會百口莫辯。

說我曾經為人跟人之間的問題差點想不開,還真的不誇張。

直到我瞭解自己的命盤後——

我知道了自己是什麼樣的人,知道自己遇到的那些人際關係的問題是老天爺給我的課題。

我不屈服命運,開始調整心態,更知道如何去破解,我再也不用坐以待斃。

再舉一個大家最在乎的錢財和感情問題好了。

人人都希望口袋滿滿、愛情圓滿,但有些人不管再怎麽努力賺就是留不住錢,掏心掏肺還是分手收場。

只要投資就賠錢、和人合夥就被捲款、錢借出去就要不回來、每次要升遷最後沒你的份;

常喜歡上的都是別人口中的渣男渣女、莫名其妙成為第三者、吵架的時候對方就愛冷暴力、父母總是討厭自己的另一半⋯⋯

以上這些狀況都有可能是你八字的氣場帶給你的。

你不知道自己的命盤,就是此生無限循環以上狀況。

你甘心嗎?

我相信沒有人會甘心!

八字是在我們生下來的時候,老天爺給我們的人生劇本。

作為演員的我們要演得精彩,就是必須知道劇本寫了什麼。

那我們可以從八字知道些什麼?

你的外在、內在個性

你的先天病因

你先天帶的行動力、桃花、財庫

從你出生到老的運還有要注意的人生課題

你和長輩、配偶、下屬、子女的溝通

流年對你的影響等等

現在找我批盤前,除了會幫你詳細解析以外,還會附上我自己撰打的八字報告書可以永久觀看。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我,或者加我的Line:chian_04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