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預報】08/16~09/11 金星進入天秤座

1 / 1

行運金星於台灣時間 8/16 12:27 進入天秤座,維納斯回到自己的家,為我們帶來一段優雅怡人的時光,透過藝術、音樂、設計、包裝、美化及修飾,使自己、使生活、使一切都能賞心悅目。

金星天秤期間,強調「人我關係」的重要性,人們透過與他人的互動而感覺到自我的價值,因此「有來有往」、「禮尚往來」顯得十分重要,若只是單方面的付出,或一方給予的未得到預期的回報,那麼關係也將容易走向終點。這段時間,突顯出合作關係、伴侶關係的價值,金星天秤需要能與自己互補的另一伴,因此能填補自我缺角的對象容易顯現出吸引力。若兩者的結合能獲得平衡圓滿,就會考慮合作、交往、結婚;相反地,若是失衡的關係,那麼就有可能會拆夥、分手、離婚。

關於「合夥伴侶」的課題幾乎成為我們下半年的主題,金星天秤只是開頭,接下來還有水星天秤的逆行,以及日天秤、火天秤的加入。而天秤與天蠍象徵的都是我們與他人之間的關係,天秤是關係建立的開始,天蠍則是更深入的關係,因此行星行運天秤-天蠍的期間,「關係」將是我們需要好好思考、面對與處理的課題。

天秤座幸運花:紫苑
花語:機智、社交、調停

重要相位

08/23 金星天秤三分土星水瓶

每個選擇皆是其來有自,明白不安從何而來,透過回溯過去來釐清現況,以更實際的態度來面對當前的情感與財務。

09/06 金星天秤三分木星水瓶

人際互動愉快,多多展現社交魅力,從而為自己贏得更多、更好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9/06 金星天秤四分冥王魔羯

有得必有失,當抉擇出現,使我們陷入難以驟下決定的僵局時,需要我們重新看清與理解自己,問問自己最最在乎的是什麼,在得失之間獲得平衡、妥協,進而做出新的決定,並讓執念得以釋放。

天秤座名人:賈靜雯
生日:10月7日

金星象徵意涵

價值觀、審美觀、金錢觀、興趣、嗜好、愛情

天秤座關鍵字

美感、和平、平衡、協調、連結、客觀、猶豫、依賴、人我關係、伴侶、交際、仲裁、法律、公正

想看更多內容,歡迎按讚追蹤!

MinaMina的星空祕語:FB /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諮詢、合作洽談請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