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必看❤️情慾/哲學電影推薦[性愛成癮的女人Nymphomaniac ](上)(下)🔞 經典老電影

1 / 1

https://m.youtube.com/watch?v=mJgRS56e5Eg&noapp=1

預告

以下內容無雷請放心

前提

性愛成癮的女人Nymphomaniac,名稱聽起來有些露骨、內容也是沒有過多遮掩,為此導演受到了不少的譴責,但是看過這部電影之後,才發現這部電影想呈現的,不只是單純的性慾。

想法

這部電影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除了女主喬的性慾旅程,還有電影中單身漢塞利格曼跟喬的互動,塞利格曼跟喬的對話,就像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在溝通,雖然兩邊出發的角度不同,但兩人的對談似乎能譜出一首交響曲般如此令人動容。

這部電影就像在讀女性性慾也閱讀歷史、還有從不同角度看到不同觀點的意見。

導演想說的很多很多(上)(下)兩部加起來導演版就長達五個半小時,導演用很多元的角度去訴說很多,看完之後會長很多知識跟觀念,你看完(上)之後一定要去看(下),因為會越來越精彩。

電影中句句都是名言,電影整部都是諷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這部電影也歡迎跟我分享(留言)或是追蹤我的blog,我只分享我很喜歡的給你們。_pxnall沛小

希望你們會喜歡

#性成癮的女人 #塞利格曼 #喬

#Nymphomaniac #電影推薦

#疫情要幹嘛 #疫情成長

*以上為個人觀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