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大明星與黑粉相戀,你就是我想守護的

1 / 1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그래서 나는 안티팬과 결혼했다 / So I Married The Anti-Fan)

▪️Dir: 姜哲宇

▪️Cast: 崔泰俊、秀英、黃燦盛、韓智安

▪️改編自作家金恩貞2010年出版的同名作品

▪️2021年網路電視劇

此劇為2018年完成拍攝的戲劇作品,因為找不到播映電視台與各種因素延遲至2021年播出。

如果說《變成你的那一天》是因為靈魂交換錯位思考後,互相熟識陷入愛情,那這部就是在朝夕相處下,漸漸化解誤會,了解彼此相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漫畫所改編,之前雖然也改編成電影,但還是覺得電視劇整體劇情、人設比較完整。女主一開始因為誤會造成後續一連串的事,真的很可憐,會變成黑粉真的一點都不為過,而男主標準的口嫌體直傲嬌大明星。

一開始兩人互相看不順眼,做對、鬥嘴、在鏡頭前裝沒事的樣子,真的特別真誠搞笑,所以到後面互相喜歡之後,不斷灑糖的反差感,確實會讓人感覺很甜,也沒有什麼很虐到劇情,能夠輕鬆開心的嗑完。

在看了《Run On》之後就很喜歡秀英的演技,詮釋的很自然,讓觀眾很有帶入感,而且都是飾演那種很討喜、很堅強、很有個性的角色。反觀這部的男二和女二,原本以為會什麼有什麼有趣的四角關係,但人設和劇情變得好像是反派一樣,而且一直追著過去不放,讓人無法喜歡或支持他們的行為,覺得是這部的可惜之處,不然其他配角也都個性很可愛、很搞笑。

不同於《變成你的那一天》較為現實的結局。《所以我和偶像結婚了》從一開始設定偶像和黑粉同居就是夢幻的事情,所以最後結局那個公開表白也是偶像劇般的結局,但真實世界怎麼可能會有這麼浪漫的事呢~~~

崔泰俊 (최태준) - Bittersweet 

I wonder what is love

I wonder what is love

I wanna know what is 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 wanna know what is love

달콤했던 그 맛은

那曾經甜美的味道

새까만 이 맛은 또 뭐죠

這漆黑的味道又是什麼呢

I wond believeer what is love

I wonder what is love

정답이 없는 달콤한 Ques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無正解的甜美的 Question

그래도 난 Fallin' in love

即使如此我 Fallin' in love

#그래서나는안티팬과결혼했다 #SoIMarriedTheAntiFan #Anti #안티팬 #黑粉 #漫改 #崔泰俊 #秀英 #黃燦盛 #韓智安 #偶像 #明星 #愛情 #喜劇 #drama #love #co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