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執著,反而更容易成功。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吸引力法則,那應該也聽過向宇宙下訂單吧!

是否也曾有過自己放棄了,已經不再執著了,但願望卻成真了呢?

其實有時候我們會質疑這一件事,質疑它真的有用嗎?質疑這樣怎麼可能會成功呢?

因為你把「執著」放錯位置了!

執著要放在目標上(也就是結果)

而不是放在方法上(而非過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常我們向宇宙發出意念時,可能會被當下的情緒和環境所影響,在想法上會太鑽牛角尖,(內心小劇場細節太完整)導致這件事不會成真。(因為執著在過程當中)

換個例子好了,假設我今天很想跟一個男生在一起,一直想著怎麼讓他喜歡我,卻在他跟我取消約會時,不開心或失望的情緒讓他感受到了,反而形成了反效果。

好比我們眼前有一道牆,我們要到牆的另一邊,第一個出現的想法可能會是撞破它/跳過它/挖地道,但如果我們先冷靜下來,向後退幾步,檢視一下這道牆,或許就會發現旁邊就有一條小路可以穿過。

向宇宙下訂單,當你的意念一發出的時候,宇宙就會將所有的路都幫你鋪好了,就看你選擇哪一條路,輕鬆愉快的、或是困難重重的,所以當我們迫切的想要得到一樣東西、一個目標的時候,越是容易目光狹窄、侷限自己的想法。

在我們向宇宙萬物發出意念時,記得也要觀察它們給的回應,多看看多想想,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