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做一次!學霸小書呆vs 型男小鮮肉 你的選擇是?

1 / 1

#好想做一次》📺

(Never Have I Ever)

▪️開創Mindy Kaling .Lang Fisher

▪️Cast:Maitreyi Ramakrishnan、Jaren Lewison、Darren Barnet

▪️集數:2季(共20集,每集約30分鐘)

▪️2020年推出美國成長故事喜劇劇情

▪️劇情部分基於主創卡靈真實的童年故事

去年看到這部篇的名字的時候就覺得很酷,第一季的主要目標就是這個,重點還是從一個印度女孩口中說出讓我覺得很驚訝,他們的家庭還算是蠻傳統印度的家庭,但女主迪微完全就是美國青少年,所以在參加傳統活動時,對自身的身分認同感到有些困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人的桃花就是十幾年不來,一次就大開,而第二季一開始迪微就遇到人生的難題,究竟要和暗戀十年的派克斯頓交往,還是懂自己、能增進自己的班呢?所以和好友做了一個比較版。 迪微內心感覺是比較喜歡班的,但好友卻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等你老了快要死了,你希望回憶誰的裸體」,結果在一番糾結之後,略過選擇全部都要的迪微,也引發了後續一連串的事件。

而一開始我只覺得迪微只是想改變形象,就像一般青少年一樣,只是太過心急加上個性過於敏感,所以很容易暴走 a little crazyver alitt,但因為整部劇節奏很輕快,也將他瘋狂的事蹟像喜劇一樣帶過,並都沒有覺得她很行為和失去父親的傷痛有所關聯,到最近出了第二季,迪微點行為反應更極端更極端,到最後被媽媽責罵Crazy 之後,她終於在治療師面前坦承了自己心事而不再只是一般的青少年煩惱,我才又重新思考了一次他之前的所作所為。

失去至親的痛苦連成人都難以承受,更何況是原本就情緒起伏極大的青少年,迪微一直壓抑住失去父親的情緒,但在自己煩惱無助的時刻,潛意識會讓父親來到她的夢中,我想她不和他人討論這件事,是因為她還沒有準備好對父親放手,她的生活有著各種煩惱、問題,讓他無暇去正視傷痛,能夠一直逃避去面對痛苦。

讓我覺得很這是一部擁有很多元文化的美國青少年喜劇影集,劇中很多關於美國對印度的文化刻板印象與傳統的反思,或是反諷美國小孩或教育的台詞,真的相當中肯又搞笑。但更是一部關於成長的故事,能輕鬆有趣的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去學習成長、療癒傷痛。

最後再分享幾張巴奈特的養眼照

這樣的身材誰能不被誘惑


#NeverHaveIEver#teenage#drama#love#friendship#family#highschool#comedy#MindyKaling#LangFisher#MaitreyiRamakrishnan#JarenLewison#DarrenBarnet#american#青少年#影集#美劇#愛情#親情#成長#印度#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