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噴發💖 盤點Kakao Webtoon 十部愛情漫畫 看完Webtoon繼續接著看! (上)

1 / 1

韓國人氣漫畫平台- Kakao Webtoon 除了收錄了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漫畫故事情節之外,畫風精緻的少女漫畫更是讓人看了小鹿亂撞!

廢話不多說就趕快來介紹吧🔓

1.我和社長相親相愛

推薦指數:💜 💜 💜 💜

女主角申荷莉原本只是一位普通的上班族,卻被自己的千金閨蜜拜託要幫忙相親,殊不知相親對象竟然是同公司的社長?還要荷莉跟他結婚?原本以為相親一次幫閨蜜完成任務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結果一次又一次的見面之下,兩人也動了真情……

🥝:如果發生在現實生活我應該會毫不猶豫的答應社長的求婚吧…🤣🤣🤣畢竟一點點大男人主義配上傲嬌誰不心動!

🔎這部韓漫也將改編成韓劇《社內相親(사내 맞선)》 !韓媒也在今年五月公布女主角將由韓國人氣歌手金世正擔任,而男主角由參演《浪漫醫生金師傅2》等作品的安孝燮主演。

2.高顏值警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 💜 💜 💕

邦妮是一個剛戀愛就遇到渣男的女生,好不容易終結了初戀的黑歷史,迎來的卻是與帥哥糾纏不清的大學生活…而且還是「足足五個」不同類型、不同個性的帥哥們!

🥝這部除了愛情還帶點搞笑的成份之外,還可以看五個養眼的帥哥們🤣,女主角的個性也非常可愛,常常有很多心裡小劇場,目前這樣看下來還沒有看到綠茶婊,可以輕鬆追!

3.被不良少年盯上-跑腿羅曼史

推薦指數:💜 💜 💜 💜

平凡的女高中生金小妍有天被國中男同學簡訊騷擾,為了讓他死了這條心,他上網隨便找了男生的照片放在自己的頭貼上,沒想到的事…頭貼的主人竟然就在自己的班上,甚至還是全校最可怕的不良少年-池賢浩……回過神,不只是池賢浩,甚至是模範生、小鮮肉鄰居、棒球少年以及另外一群不良少年,被圍繞的金小妍又該如何是好?

🥝:越看越心動~~~男主角是屬於傲嬌派,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女主角,雖然故事情節有點老派,不過看了也是充斥著滿滿的少女心!

🔎這部漫畫還被製作成戀愛手遊,畫風一樣精緻,入戲太深的話大家也可以去玩玩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Love shoot!玩美狙擊手

推薦指數:💜 💜 💜 💕

個性大剌剌的夏晴天決定上了大學要改頭換面,殊不知效果卻適得其反,反倒變成系上「有名」的紅人,此時的他看上了一位學長,為了狙擊心儀對象的心卻跟另一名學長開始了秘密同居生活?!

🥝:雖然漫畫前期有些令人覺得瞎到很好笑的地方,不過看到女主角為了愛情而努力改頭換面,還是覺得好勵志rrrr

5.金秘書為何那樣

推薦指數:💜 💜 💜 💜 💜

唯我獨尊的裕日集團副社長「李英俊」以及陪伴他九年擔任秘書、司機,外貌能力兼具的「金微笑」,原以為金秘書會一直待在他身邊,卻突然向副會長辭職,不知所措的副會長開始了一連串的挽留計畫,兩人也回想起小時候的事……

🥝:雖然是先看了翻拍的韓劇之後才回來看,但光看漫畫一樣可以感覺出來滿滿的瑣碎細節,讓人臉紅心跳ㄚ(˶‾᷄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2018年由朴敘俊以及朴敏英主演的愛情浪漫喜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高顏值的外貌以及演技,相信這部一定有很多人都看過,沒想到也是一部成功翻拍韓劇的案例啊~            

------------------------------------------------------------------------------

各位!趕快去下載Kakao Webtoon跟我一起少女心爆發吧( ˘ ³˘)♥                                                                  ~~還有(下)集  敬請期待~~

#少女心#漫畫#KakaoWeb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