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在關係中獨立,你的想法會決定一段感情的長度。

1 / 1

戀愛時,人人都想要愛情保鮮期越長越好,有了婚姻,就希望和另一半百年好合。女人很容易在戀愛的時候產生一種沒有自我的相處模式,愛的很濃的時候,這樣到妳很可愛,相處時間久了,反而就變成了缺點!對方會「突然只想做自己懂事」、「突然覺得你很黏人」,這個世界上最不會變的事情就是改變,尤其人心變的最快!動物也有自己的個性,但沒有長時間的記憶和思考能力,有的只是單純的記憶與生存的慣性,讓他們聚在一起的是來自簡單天性的愛,和確保可以繁衍後代。人不一樣,人除了又個性,還有思想,思想更是每分每秒棒在變,今天愛你,可能明天愛上其他事物或人。今天你不變,變的就是別人了!

我們都喜歡愛情帶來的「感覺」,感覺是最容易因為環境而生變,現代人思想、身體都開放,強調自主權,所以奉行著合則來,不合則去,但世界上哪有百分之百完全合拍的人,所以演變成,今天喜歡你,明天不喜歡了,我們分手,今天愛你,所以結婚了,明天突然發現愛上別人了,然後就離婚。可是事情哪有這麼順利,你看的開,別人不一定看的開,因此才會有這麼多的「愛情糾葛」!

情愛真的就是一種感覺,感覺過了,激素過了,往後就是真的剩下一起生活過日子了!

人遲早都會剩下自己一個人,我們該學會在一段關係中獨立,而且越早有這種意識越好!真的不必用愛情來看盡人生不一樣的風景,一個接一個的情人,都只會是過客,真正讓你感到心安與紮實的,還真的是透過你努力換來的成就感。

把日子過好散發正能量會吸引更多的好事進來,「關係獨立」是給兩個相依的個體一點喘息的空間,也是一種距離的美感。

利用學習拓展人生的境界不要耗費時間,情情愛愛終究會過去,能夠留在感情當中的還是你本人的特質,要做個有用而且讓人一直看不完的一本書,不斷地保持新鮮學習的態度一直地往前走,看的人多了遇到的事情多了,心胸和眼界自然會變寬廣,當你的人生不再是執著於一段感情,你並不會讓自己的情緒和人生都選在一個轉不出來的漩渦裡,當你的人生有了其他的目標和目的,拼命的往那個地方前進,你會發現你沒有時間為感情感到無力與傷神。

你的想法會決定一段感情的長度,也會決定你們生活在一起的品質,不要有「做什麼都該在一起的想法」,讓自己感情獨立起來,投資自己、成就自己,打造彼此都感到清新的相處模式!祝我們都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