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的平凡女孩&重情義的gay密好友

1 / 1

「我的熱情,啊~好像一盆火,燃燒了整個沙漠~太陽見了我,啊~也會躲著我,他也會怕我這把愛情的火~」隔壁的房間傳出了激動的歌聲,我猜他一定是邊化妝邊唱著這首歌,剛陷入了熱戀,這首歌是他的最愛。

「你唱太大聲了!」我站在他的房門口,朝著裡頭大喊。

「你進來啊~」我打開房門,就跟我想的一樣,他就坐在化妝台前,才剛上完底妝而已。

「不是約6點嗎?你要遲到了欸,才畫到底妝而已喔。」我窩在旁邊的沙發上,縮起腳抱著他花俏的毛毛抱枕。

「沒關係啦~寶貝說他會等人家~他喜歡人家『妝水水』。」看著他的眉飛色舞,再看看我自己邋遢的模樣,他可比我還要像女孩子一百倍。

「哎呀~不過是分手一個渣男,你幹嘛這樣嘛~」發現我都默不作聲,他終於停下畫到一半的眼妝,回頭關心我。

「還要讓你這個gay密安慰我啊?」我無奈的對著他笑了笑。其實我知道,他在愛情路上一直是跌跌撞撞,卻也一直很努力,現在遇到一個這麼好的人,他絕對值得。

「拜託~別想那個渣男了,讓他雞雞爛掉。」他走到衣櫃旁邊,拉開衣櫃門,從裡面挑了一件衣服丟給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去換!看你這樣死氣沈沈,人家都不好意思一直放閃了啦~」他坐回化妝台,繼續描他的眼線。

「不要啦,你約會我才不要當電燈泡,而且我也不想去gay吧。」我搖了搖頭,把衣服放在旁邊,那件露背又開衩的,我也不敢穿。

「你真的很失禮齁,誰要去gay吧?寶貝的公司開了慶功派對,很多菁英的喔~快去快去,等等我幫你畫個無敵美的妝。」

    我聽了他的話,乖乖地換了衣服,又好好的讓他幫我化妝。他看著鏡子裡的我很是滿意。

「哇~好正喔~男人一定從四面八方貼上來。」

「是是是,有你在挑哪個可有我頭痛得勒~」我對著鏡子揚起一抹微笑,這個煩惱只要有他在,就一定會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