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但或許會在一起的兩個陌生人

1 / 1

          熾熱高溫,柏油路的熱氣不斷的往上蒸,簡直就要融化了,還好今天沒有化妝,不然依照這個天氣,臉上的妝一定花了。我收起陽傘,走進了便利商店避暑,剛好看見新口味的霜淇淋新上市,前幾天不斷在ig 上,看到評價很不錯。

「一支霜淇淋,栗子口味的。」拿出手機付了款,我站在一旁看著店員拿著冰淇淋甜筒熟練的操作機器。

「謝謝。」接過霜淇淋,我轉身準備走去落地窗前的用餐區。

「啊小姐等等,今天霜淇淋買一送一。」店員叫住我,她手上還拿著一隻剛剛擠好的,所以現在是一個人連買支霜淇淋都不行嗎······要我一個人吃兩支份量實在太超過了吧。

「給後面那位先生吧,就當我請他。」僵住片刻後,我冷靜的下了判斷,指了指後面等待結帳的那位先生。

          我坐在用餐區吃著霜淇淋,一邊的放空,旁邊的椅子突然被拉開了,那個坐下來的人,放了一顆轉蛋在我面前。

「嗯?」我抬起頭,看見他身上的白色T恤跟手上的霜淇淋,才聯想到他就是剛剛在我後面結帳的那個人。

「雖然知道只是巧合,但這是我的一點心意。」帶著黑匡眼鏡的臉龐,微微地露出笑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喔,謝謝你。」我們默默地吃著冰,也互相沒有再開口。當我終於把冰吃完,空出了手才把他放在我面前的扭蛋打開。

「是黑柴啊~太好了。」他看著裡面小小的黑柴公仔很開心,我卻很疑惑他這樣說。

「怎麼說?」

「我看你包包上吊著黑柴的布偶,想說你一定很喜歡吧~就一直希望我可以扭到黑柴,還真的被我扭到了呢。」看著他沾沾自喜的模樣,我也忍不住笑了,以巧合來說,算是很不錯的那種呢,他或轉蛋都是。

#寄給你的手寫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