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突破曖昧關係/砲友轉正?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曖昧卻又是最好的時光。

要如何突破最後那層紗,才能讓關係明確呢?

現今社會風氣比較開放,居多會以親密接觸為優先,也是人人上口的[先試車],居多人會以性為首要抉擇條件,認為只要有性就會有愛,[性。愛]這二字就是這樣來的。但是先試車也會產生兩極化的結果,不是成為萬能備胎就是拒絕往來戶,其實打破曖昧與砲友轉正是很雷同的,再講白話一點就是,一樣是在獲取對方的心及渴望可以獲得名正言順的身分。

張愛玲曾經說過 [通往女人的心裡是陰道],這句話應該會讓許多人有不少感觸,往往過於沉迷在性愛的虛幻中,卻分不清對方對自己是友情還是愛情,不是過於越線就是過於死守自己的底線,往往都會讓自己無法往正確的道路前進。

當然也有不少人會把身體當作籌碼來威脅對方,而這樣的舉動與心思足以說明你的情商不高,太急於想要確認關係,也太過於把自己的情緒拿出來,自以為是的開始提升自己的地位,而這樣的舉動其實也是正在打退對方,真的不要因為上過幾次床或是對方對你示好幾次就可以任意妄為,也許對方的釋出都只是在探路。所以更加需要教導大家一些小秘訣,以及應該要去注意的細節在哪裡。

心機小撇步:

1.直接告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個直接定生死,但是前提是今天面對的是純情男孩,也許對方就會正視你的愛情也會願意慎重的考慮或是負責任之類的,但是!!如果是已經上床了,還是會比較不建議以這招出擊。

2.故意讓對方順勢接受身分。

例如:可能在朋友面前,稱呼曖昧對象為男/女朋友,讓對方在這樣的情況下接下這樣的身分,事後再安撫對方的心。(切記不要因為對方當下沒有反駁就理所當然,很容易讓自己吃鱉!反而提高對方的警覺性)可以向對方說明若說是異性朋友怕給自己帶來沒有必要的麻煩,也要感謝對方的配合,也許對方因為你的解釋而到欣慰,搞不好會有意外的結果。

3.讓對方花心思在自己身上。

例如:向對方說明自己的電腦壞了,並請教對方如何處理或是有沒有推薦的專家可以幫忙。這樣的舉動就是讓對方花心思在自己上,藉由幫忙的方式,讓對方專注在你身上

4.投其所好。

在相識過程中學會去了解對方及專攻對方的興趣,或是了解對方的一些生活習慣讓自己融入其中,但是前提是不可以過於超過,何謂超過?先給予一個觀念,你是要做對方的另一半,而不是成為對方的家長或是保母,所以不需要太過於安排周全,而是可以給予一點貼心的小舉動就好。例如:相約一起運動,就會特地準備好對方的水,即使對方有準備,但是也會有喝完的時候,這時候剛好拿出你多準備的水也會顯得你貼心。而在興趣上也能了解對方的喜好,學會去了解,增加之間的話題,更可以讓關係更穩定。

5.製造出混沌的狀態,讓對方不知所措。(這招要已經是處於差一步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例如:今晚對方邀約一起吃飯然後開房,你可以臨時塘塞原因取消,讓對方感到不知所措,不要總是讓對方認為你事事順他的心意,好像對方勾個手指頭,你就會投懷送抱一樣。而是要讓對方胡思亂想,讓對方無法掌控你的行蹤。你必須要讓自己保有一點神祕感,好讓對方想要擁有你。

6.讓對方想要控制你。

例如:可以詢問對方自己這樣的打扮是否會不會不好,或是可以請對方幫忙決定,不管多大多小的事情都可以請對方幫你做決定,但是前提是,要對方有辦法回答的問題,否則也會陷入一道死題。

7.想辦法讓對方投資自己。

但是這樣的方式比較不認同建立在金錢上,這點請記得!會比較希望可以建立在討拍或是獎勵上之類的。例如:你可以跟他說:「今天我工作量很大,心情很不好,如果我忙完了你可以給我一點獎勵嗎?」

這時候對方也許會安慰你並答應你的請求,等你忙完的時候,也許對方會帶你吃飯或是給你一顆糖,讓對方不知不覺牽掛著你。但是不管給予的獎勵或投資什麼,你都需要表達出你的喜悅與滿足,不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現實,你若想要抓住對方的心就需要先學會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8.曖昧期間不要互加臉書。

有太多親朋好友在臉書上,這樣會把你的行蹤與歷史都挖出來,就會顯得很沒有距離也會超級沒有神秘感,所以請保持該有的距離,就算今天對方主動提出,你也要堅持不加,確認關係後才可以互加好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千萬不要透露出需要的訊息。

即使你很愛一個人都需要保持理智,不要過於依賴對方也不要過於希望對方參與自己的人生,你可以適時找對方幫助,但是不是每一件事情。你必須要學會保持距離,當然也不能太過於獨立,需要學會拿捏分寸。一旦過於依賴對方就會退步也會瞬間冷淡。

切記:

1.不要急於確認關係也不要硬要求對方給名分(會讓對方退步)。

2.千萬不要威脅對方,不僅無法讓對方感受到危機,還會讓對方感到你的自私與無知。

總結:

愛情是需要花一點「小心機」去經營的,對方是否是你的真命天子/女,必須要藉由「相處」來評斷,不能過於盲目,是非對錯你必須要比任何人都清楚。

你的努力不會白費,即使沒有開花結果,你也能明白自己適合哪一種愛情,千萬不要在愛情迷失自我,「拿得起,放得下」是對愛情最基本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