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5大特質解析 快看看妳身邊有沒有?! 女孩們清醒點!

1 / 1

Hello~我是Valeria,本來想分享一系列以渣男作為題材的戲劇,結果發現我特別想分享這些渣男特質給各位女性讀者,因為我身邊有些朋友真的就是被渣男這個可怕的瘟疫纏上! 希望以下分享能給你一些警惕和幫助。

大家常說小三禍害遺千年,卻不會說渣男才是妖孽留萬年。   Valeria

1. 讓妳當了第三者

道底是破壞感情的小三是第三者,還是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呢?

其實只要感情不再只是兩人戲份的時候,妳就是第三者,而渣男完全不在乎! 因為他們只會覺得原來他自己這麼有行情啊! 之後就會隨口說出: 「我沒有好到讓兩個女人來搶我。」這句話的另一個意思就是他把自己當成被爭奪的對象了😊

2. 自己永遠是對的

很多渣男不只行為可恥,更可惡的就是他們完全不認為自己所作所為是錯的,渣男就是那個臉皮超級厚,不管別人怎麼罵他都不會有感覺的超級無敵鐵金剛,妳對他的付出他永遠當成應該的、他對妳的虧欠也是無可奈何的,總會有千百萬個理由掩蓋他錯誤的行為,姊妹們千萬別被渣男那強硬的態度影響了自己判斷是非對錯的標準。

3. 說多做少 (根本沒做)

有許多女孩子都會想透過男生口中來證明他是真的愛妳,渣男就是利用這點來讓女生身陷其中無法自拔,沒錯! 就是甜言蜜語攻勢! 他們那張嘴總是特別厲害,總會利用千奇百怪的承諾(根本都沒做到☹)把女生說服的服服貼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Level up的渣男甚至就是吃定了妳很愛他,所以連甜言蜜語都不會說了,卻總在妳想要離開的時候,他的無敵連環馬後炮就會出來了,例如: 「我為了妳付出那麼多,妳難道都感受不出來嗎?」、「我真的很愛妳,捨不得離開妳。」、「我知道錯了,對不起。」、「是我讓妳委屈了,我不配擁有妳。」,這些都是會讓女生再次心軟的渣男語錄。

4. 精蟲衝腦

性愛當然是讓感情升溫的一種方式,不過當他滿腦子只想跟妳做愛就不一定了…有些女孩會為了愛而獻身,卻忘了自己的身體使用權應該由自己做主,真正愛妳的男生他會選擇尊重妳、珍惜妳,並不會因為妳不交出自己的身體就認為妳不愛他,如果他強迫妳並且滿腦子都只是想跟妳做愛的話,那他一定是渣男。(切記,強迫妳拍私密照也是一種不可取的行為喔! 女孩要記得保護好自己)

5. 能同富貴,不能共患難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句話不僅是反映在友情上,當然感情也是一樣的,只不過在渣男的世界裡絕對沒有共患難的意思,根本捨不得自己受一點委屈,有些女孩會與另一伴分享心事或者生活上不順遂的事情,可惜的是…渣男完全不想聽這些事,因為他們根本不會在乎妳的感受,反而會覺得妳講的事情會讓他煩躁,但很奇怪的,只要有什麼好康他們絕對衝第一。

其實渣男的特質真的一下子講也講不完,重要的是當妳發現妳在一段關係中受到了滿肚子的委屈、越來越迷失自己、變得不快樂,那表示妳該冷靜思考這一段感情了,希望大家都能獲得一段讓自己幸福的感情。

好啦! 大家還是要相信愛情! 趕快看一下我的推薦清單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