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男友就穿這件!2021精選8款「性感睡衣推薦」、購買攻略,把自己穿成禮物讓男友拆開吧!

1 / 1

今晚來點不一樣的風格,誘惑男友吧!跟另一半要維持情感濃度,情趣性感內衣睡衣這類的戰服,衣櫃是一定不能少的。想要放火點燃濃情蜜意,這些風格的性感睡衣一定要備起來,今天Jerrine就來幫大家盤點8家,好看好買好性感的性感睡衣品牌。小心入內,會不小心買到失手喔!

 

性感睡衣推薦品牌

1. My Doll

2. myBRA

3. L’ adoore蕾朵兒內衣

4. EnjoyLove衣飾館

5. iVENUS完美維納斯

6. Qmom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MiniQueen

8. RabuRabu 

 

性感睡衣推薦1_My Doll

主打XS-6L、65A-95H的My Doll,是一個各種身材女孩,要買性感睡衣內衣的好去處。

睡衣的種類非常多,除了有性感薄紗情趣類別,還有角色扮演系列、壞壞嗆辣蕾絲網紗類的情趣褲襪網衣,站內還有販售配件小道具,一次購足,準備跟另一半親密接觸的刺激體驗。

My Doll也有販售家居舒適睡衣、輕性感式睡衣,或者鋼圈睡衣,可以滿足女性要多方面貌時的各類需求。

My Doll價格屬於中價位,價格多在400-1000元以內,屬於性價頗高、款式類別多、尺寸種類多的內睡衣品牌。

這邊逛>> My Do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y Doll官方網站

來點不一樣的情趣小玩具吧>> (持續更新)網購嚴選|情趣用品店懶人包,情趣小物、性感睡衣、角色扮演服,口味輕重通通有!!

女性情趣用品推薦!女孩自慰12種玩具特輯,就讓我們一起好好愛自己~

 

性感睡衣推薦2_myBRA

跟Youtuber一隻阿圓聯名合作的myBRA,性感睡衣以純色的舒適緞面、透視薄紗、蕾絲為主。

myBRA的性感睡衣,有結合性感跟穿著的舒適性的類別外,還有機能美胸罩杯式睡衣,以及大尺碼睡衣分類。

myBRA的的性感睡衣尺寸也非常齊全,不管是哪一種身型,都可以輕鬆在myBRA 找到想要的性感。

myBRA價格落在790-1880元這區間,也是屬於輕鬆可以入手的中價位內衣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逛>> myBRA內衣

圖片來源:myBRA內衣官方網站

 

性感睡衣推薦3_L’ adoore蕾朵兒內衣

想找性感、浪漫、居家舒適,又帶點設計的性感睡衣,可以逛逛L’ adoore蕾朵兒內衣。

無鋼圈集中托高、舒適質感蕾絲、氣質性感通通有,可以依據喜好任意挑選。

L’ adoore蕾朵兒的睡衣,從微輕熟到熟女,甚至生過小孩的媽咪,都可以輕鬆駕馭。不僅有性感睡衣,想要成套舒適的質感睡衣或居家服,在L’ adoore蕾朵兒內衣也可以找到。

L’ adoore蕾朵兒內衣也有多款獨家,台灣製作的內衣睡衣,價格從680-1580元,是會不小心就買到剁手的中價位內衣品牌。

這邊逛>> L’ adoore蕾朵兒內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 adoore蕾朵兒內衣官方網站

 

性感睡衣推薦4_EnjoyLove衣飾館

想要找各式五花八門的性感睡衣或戰服,很推薦可以到EnjoyLove衣飾館逛逛。

EnjoyLove衣飾館可以說是情趣用品的衣著相關專門店,在這可以找到性感睡衣,還有各類的角色扮演服,跟充滿各式情慾的情趣衣著。

EnjoyLove衣飾館不僅款式多元、種類多,價格非常多在500元以下,非常便宜好入手。材質方面,跟價格是對等,屬於一次性使用也不會心疼類別。

想要當百變女郎,一筆預算採購到很多種類的情趣衣著性感睡衣?很可以逛逛EnjoyLove衣飾館買起來!

這邊逛>> EnjoyLove衣飾館

圖片來源:EnjoyLove衣飾館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情趣加溫一下吧>> 【最新無線遙控跳蛋推薦精選】女生必看的5種情趣用品、成人玩具評價開箱

邱比特的情趣用品店大盤點!有如網美店的口袋名單不藏私,全部報你知~

  

性感睡衣推薦5_iVENUS完美維納斯

想要來點充滿風情的法式性感,可以到iVENUS完美維納斯逛逛。

簡單俐落的剪裁,搭配上蕾絲、緞面,穿上立馬展現屬於成熟女人的法式性感。

除了成熟性的性感,在iVENUS完美維納斯也有角色扮演睡衣、兩件式居家服,價格從399-799元,平價好入手,少少的預算,就可以變身性感女王。

這邊逛>>iVENUS完美維納斯

圖片來源:iVENUS完美維納斯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性感睡衣推薦6_Qmomo 

想當每晚來點不一樣的睡衣變化,很可以到Qmomo逛逛。

在Qmomo找性感睡衣,除了可以找到狂野、甜美、氣質系的性感睡衣,也可以找到很有休閒、居家舒適感的微性感睡衣。

除了特殊狀況需要的性感睡衣戰服,在Qmomo也可以買到韓風、可愛風、休閒風的舒適居家睡衣。

顏色尺碼豐富,且有許多獨家訂製款性感睡衣內衣,是一個風格多樣化,可挖寶的性感內睡衣品牌。

Qmomo價位從890-1580元左右,也是非常好入手的中價位品牌睡內衣。

這邊逛>> Qmomo

圖片來源:Qmomo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男人也可以情慾解放>> 沒有情人也可以天天高潮!夢幻美麗的女孩情趣小玩具,每個都好想收藏!

  

性感睡衣推薦7_MiniQueen 

MiniQueen的性感睡衣走的有點小女人風味,有性感蕾絲柔紗系列,也有絲滑緞面的法式性感。喜歡小女人性感感覺,很可以到MiniQueen挑挑逛逛。

除了甜美性感風的性感睡衣,MiniQueen也有火辣辣的連身性感睡衣,可以說可浪漫、甜美、狂野的性感睡衣,在MiniQueen都找得到。

MiniQueen價位從590-1580元,也是非常好入手的中價位性感睡衣品牌喔!

這邊逛>>MiniQueen

圖片來源:MiniQueen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性感睡衣推薦8_RabuRabu 

睡衣主打妳可以更主動一點...的RabuRabu,性感睡衣款式可以說簍空、開叉、透視通通有,完美詮釋要直接主動出擊從性感睡衣開始。

性感蕾絲、甜美荷葉、狂野透視,可以打造跟另一半不一樣的激情夜晚。

RabuRabu 性感睡衣價格落在550-690元之間,是非常好入手的平價性感睡衣。很可以一次把各式風格打包起來。

這邊逛>> RabuRabu 

圖片來源:RabuRabu 官方網站

 

文章編輯>> #Jerrine啾芮

#性感睡衣推薦 #性感睡衣 #性感睡衣品牌推薦 #性感睡衣品牌 #mydoll #myBRA #ladoore蕾朵兒 #EnjoyLove #iVENUS #Qmomo #MiniQueen #RabuRab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囉~我是生活執行家-Jerrine啾芮。我喜歡分享我需要的事,玩我覺得好玩的事物。我的腦袋記不住太複雜的事,所以我只好整合好,避免自己忘記(笑)。我的文章很適合懶人,因為我不會找自己麻煩!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囉XD!我在哪飄來飄去吃玩樂,可以追蹤➤ IG:jerrinechien 

♦ YouTube頻道:嘿嘿啾芮

♦ FB:啾芮&兩隻狗

♦ 啾芮IG 追蹤:jerrinechien   

♦ 啾芮の懶人運動IG 追蹤:5minsgo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