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劈腿你們會說嗎#誰是老王誰是小王

1 / 1

在【親愛的他/她在想什麼】這本書中有章提到有關劈腿到底誰才是前任?內文大概就是劈腿者的家人一起聯合起來欺瞞,也就是一般人認為交往後跟對方家人混熟即是安全認證,紓不知道劈腿者一家人都是8點檔演員魂,全家一起聯合演。

在今年過年時我忘了是大年初幾?我閒的悶,索性把私人臉書臉友整理一下,正當覺得臉書刪人也蠻累人時讓我看到震驚、驚訝的照片。剎那間被一組照片帶引往一位幾乎沒往來的臉友他的臉書去看看究竟..........

是滴!

我看到了女主角是劈腿的,女主角是我久沒往來的朋友他在臉書大曬戀情的女主角。驚訝之餘心想著,搞不好人家又再次分手只是女主角無縫接軌而已。此時的我變成一隻好奇的貓,好奇心之下又去看了那位沒往來友人臉書。沒看還好一看便覺得時間管理大師應該手段跟謊言都是博士班的呀!兩位男主角一位是我沒來往的朋友一位是雲端網友(也幾乎沒互動),看著這兩位男主角跟女主角本人還有女主角的小孩、家人互動連連......甚至男主角之一的網友還跟女主角家人一起出遊,這個安全牌似乎很讓兩位男主角買單。

我訝異之餘跟姊妹淘聊起,我們比較納悶的是那位生活中真實認識的友人,他和她這麼多年從買賣式關係基礎成主顧後的分分合合原因都一樣,是他相信人都會改變從良,認為她的職業變了三觀也該變了?還是他不甘寂寞的繼續速食感情?

誰是老王誰是小王?看著這段全家一起上檔演出的進行劇,兩位當事男主角應該都不知道吧!如果還在以前的我,大概馬上俠女魂上身會去轉告朋友,然而我終究是被人生經驗值給教乖了,俠女魂放在內心就好現實社會別太過度熱心,別人的因果就由因果律來處理吧!

如果是你們看到劈腿,你們會說嗎?

#讓我們聊聊撞見劈腿這件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