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心理測驗】天啊!為什麼又這樣!我在愛情裡最容易犯什麼錯?

1 / 1

好像常常在愛情裡爛尾收場?老是鬼遮眼?趕快來測測看,為什麼自己感情老是不順利吧!

(此測驗為舊文,所以圖片不太一樣)

 

題目:我(名字)在愛情裡最容易犯的錯?

A.「自我中心、享樂過度」

你對待感情有自己的一套邏輯,不過大多都是從自我本位出發。你希望感情就是開開心心的,因此也比較注重在享樂,金錢上會比較花費過度,甚至與對方產生糾紛。另一方面,也不太能接受別人指正自己。建議隨著年紀漸長,還是多想想現實層面的其他問題,花點心思聽聽對方的意見,說不定反而有所收穫唷!

 

B.「步伐太快、固執己見」

你喜歡挑戰新事物,也很勇於追求自己的理想,你會願意在自己的工作、生命中不斷地創新,但相反的,你卻希望這麼變動的自己有個歸宿,所以希望另一方就是安安穩穩,歸你所管。說到底,人都是單獨個體,與其控制對方,不如學習尊重與溝通,互相信賴、一同成長,兩人才能相互扶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緣分還是需要聯繫」

因為習慣了獨來獨往,所以對於要花心思的交際,你實在沒有動力,你認為感情就是命中註定,緣分沒有了,也就好聚好散。但也因此顯得太過淡漠,把自己孤立了起來,從頭到尾沒付出過真心。好好正視自己牽起的手,一旦有了交集,兩人便不該是陌生人。

 

D.「你要學習愛上對方的樣子」

你對待愛情的想法還是有些夢幻,所以感情裡有些想像就會希望對方來幫你實踐。但劇本是你寫好的,對方那樣做、這樣做,最好能夠跟你要求的完全吻合。但說到底,這只是愛上自己的想像而已,好好面對跟你朝夕相處的對方,畢竟,愛情最美的應該是愛上彼此原本的模樣?

 

E.「不要太急著找下一段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最近才在感情裡受過傷,選擇E的你,代表現在最需要的並不是愛情,而是好好的療傷與自我相處。一直以來的付出,辛苦你了,但每段感情都會因為選擇而有所不同,就算不能相守到最好,你也從中學習到什麼,這陣子好好消化後,相信便能重新再振作的!

(圖片來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