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故事】危險關係 - 侯爵夫人的名冊 Chapter 20

1 / 1

紫色天鵝絨之卷 XX



  「今天我要求資產管理人帶我去了紡織廠,」他握起她的手,輕吻她的指間,「妳說對了,真的有製作天鵝絨的器械。」

  「所以傳聞是真的,夢幻的紫色天鵝絨?」西西莉亞再度露出那令人心動的神情,雙眼閃閃發光。

  「我還命人整修紡織機,」莫賽尼格擁她入懷,「準備再度生產天鵝絨。」

  西西莉亞沒有抗拒,而是深嘆了一口氣,「你讓一切變得好困難。」

  「西西,」他說,「若我是個騎士,我願為妳屠龍;若我是天文學家,我會找到天際最亮的星,以妳的名字為之命名;而今我是個工匠,我願為妳織出傳說中的紫色天鵝絨,所以,妳可不可以看著我,只要看著我就好。」

  「噢,喬凡尼。」西西莉亞伸出雙臂,環繞他的頸脖。

  莫賽尼格低頭親吻她,他嘗到一點鹹味,那是她的淚水,還有些別的,讓他深陷其間,一片普羅旺斯溫暖陽光照射過的薰衣草花田,以及鄉間的初摘檸檬,在那個世界,一切都溫暖而美好。

  他緊緊擁住她,當美好的事物可能會溜走時,這是本能的反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嘴唇在他親吻下融化,她是如此順從,他自然地將手往上滑,將她的蕾絲衣袖往下拉,露出白色的貼身襯衣,他忍不住親吻她鎖骨到胸前之間的柔軟肌膚,她的心跳加快,他將其視為准許通行的信號。

  他將她的領口拉到更低,在她的雙乳之間呢喃:「我請求妳,至少,至少延後婚禮好嗎……」

  刷地一聲。

  莫賽尼格混沌的腦袋沒搞清楚發生甚麼事,但他可以感覺到氣流的變化。

  他轉頭向聲音的來處看去,凹室前站著一大群人。

  誰拉開了簾幕。

  群眾中,有人呼吸困難,有人暈倒,更多人是議論紛紛。

  一個熟悉的人影穿過人群,走到西西莉亞身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莫賽尼格,你是真的視禮節與典範如無物嗎?」侯爵夫人斥責。

  雖然西西莉亞迅速將衣襟拉回正確的位置,但是由仕女瞠目結舌,男士吞嚥口水的動作得知,他們都看見了簾幕中的風景。

  也大致正確地猜測出兩人之間互動的過程。

  另一個身影正迅速穿過人群,是個莫賽尼格不認識的男子,他走上前來,朝著莫賽尼格的臉部揮了一拳。




本文為原創故事,(若無意外)每逢周二更新

圖片出自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