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分手後如何挽回對方❤

1 / 1

當彼此鬧得不可開交,一時衝動之下分手了,這時先讓彼此冷靜一下 ,以我來舉例,通常大爆發時,彼此都不想拉下面子先道歉,那就冷戰個兩天,再來呢,你可以觀察對方還有沒有再觀看你的IG限時動態 ,如果有,那真是太好了,他還有在關注你,接下來等看看對方會不會傳什麼訊息過來,例如:宿舍裡面我的東西我都會搬走…,像我男友今天就是傳訊說:蠟筆小新的生日禮物已經訂了,等到貨再寄給妳,這時候你會發現,他還是很在乎你,既然他先起了對話開頭,不妨就開始試探式挽回對方。

  1. 趁機傳貼圖問候,就像以前一樣,不用太刻意,就是傳達心意讓他感受到你還在乎他,但不要太敷衍的貼圖😂
  2. 開啟以前的對話模式,例如:笨笨你今天吃什麼,我吃泡泡(泡菜意麵),或是可以分享一些這幾天發生的新鮮事,像我就跟他分享我加入了波波創作者~~💜
  3. 若他有繼續回覆你,就盡量不要斷開話題,多跟他聊聊冷戰時的空窗期都幹了些什麼。
  4. 成功擄獲對方的芳心之後,看情況把之前的事說開,例如:你覺得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就先道歉吧,道歉沒什麼,不要覺得丟臉 ,該坦誠的時候還是要適時的坦承,彼此把話說開,如果是觸犯到對方的底線而吵架的話 ,就答應對方下次會注意 ;如果對方不想再提之前吵架的事 ,就別提了。
  5. 最後就是珍惜你挽留住的人了吧!!他必定是對你而言重要的人, 愛情需要兩人一起堅持才會長久 。

這次分享就到這邊啦~~有成功的朋朋可以跟我分享,有想問的問題也歡迎私訊我,我都會回答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