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的毒藥哪裡有解藥 失戀第一階段必哭歌單推薦 你接受自己失戀了嗎?

1 / 1

我失戀了可以怎麼辦?可以哭嗎?

我失戀了可以鬧嗎?這樣鬧會不會很失行情?

我一定要很堅強嗎?可是我一想到就會很崩潰

失戀的三階段你現在在哪裡呢?

今天我們聊聊第一階段「失戀的接受期」

失戀第一階段 你接受自己失戀了嗎?

當對方提出分手的時候,我們可能會想:他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其實,失戀最難的階段就是「接受自己失戀了」

分手的理由千百種,有些理由可能特別傷人,但是無論他說了什麼都是因為他不想再愛你了,跟你好不好沒有任何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不管你再好,他不想愛了,就是不想愛了。

很多人會說:「既然他都不愛你了,你也應該瀟灑的走,失戀還哭哭啼啼的真的很蠢,你又不是沒人愛,幹嘛非要他不可。」

沒錯,身邊的朋友因為捨不得你難過一定會這麼說,他說的也沒錯。

但是如果真的深愛那一個人,你有辦法說走就走嗎?你有辦法說忘就忘嗎?你有辦法說早上說分手,下午就可以像沒事的人一樣不痛嗎...

沒有辦法...

接受自己失戀需要時間,你可能會反覆問對方為什麼,可能會覺得憤恨難平,可能會要求對方再給你一次機會...

但我要你知道,這些都沒有關係,沒有人要你面對失戀一定要很厲害,失戀本身就很狼狽,非得假裝堅強反而讓自己無法繼續往前走。

接受對方不愛你,需要時間,你沒有非得要堅強。

你可以哭,可以像潑婦罵街,可以半夜一直打給他,可以罵他罵的不留餘地,可以裝可憐,可以委屈巴巴的像朋友訴苦,可以等在他家樓下,可以乞討他回來,可以發文批鬥,可以...

你可以不勇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等到你接受了你才能夠慢慢的去療傷,如果你都無法接受,再多的療傷行為都是多餘的。

如果現在的你,正在經歷失戀,還沒好好接受這一件事情,

我想跟你說,沒有關係,現在你可以先哭一場,一點都不丟臉。

失戀第一階段必哭歌單推薦

Spotify 播放清單請點播

想更了解我

誰唱了一首歌給你

Instagram 不定時更新

Podcast 每週日晚上十點首播

點以下連結都可以進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joy.link/music-story-for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