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Yvette來解惑#2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案例:

我的老公出軌我想挽回他,我已經有在反省自己,也盡量照女巫說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但我卻經常克制不住情緒對他發脾氣或是講話酸他,我現在該如何是好?購買增溫魔法有幫助嗎?

女巫解惑:

在復合的這段路上,經常發生個案忍不住脾氣,改變不了自己的性格,在目前的關係中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便故意挑起紛爭希望能引起對方的注意,但卻沒想到這只是讓對方對自己更加反感而已。

當然對方劈腿是對方錯在先,但我們必須要在目前的關係中認清現實。出軌絕對不會是單方面所造成的,對方對我們的感情沒有留戀、關係中已失去激情、相處中出現狀況,都是導致對方出軌的原因之一。而今天想要挽回感情、想要和好的是我們,那麼我們就必須找出問題點,並且想辦法去改善

沒有人有義務接收任何人的情緒勒索、大吵大鬧,在一段關係中雙方要能夠互相、體諒,多些包容理解,少些埋怨抱怨,不要猜忌和懷疑。若想和對方重修舊好,需要兩個人不帶任何怒氣的好好相處:雖然我們沒有辦法控制別人的情緒,但我們的情緒能夠影響對方對待我們的態度。

不要總是在和對方爭執之後,再來傳訊息給對方說自己後悔、想道歉之類的話,那只會讓自己更加的沒有價值。未來再發生類似的事情之後,也只會讓對方知道你只是在無理取鬧,便會更變本加厲的無視你和做出更過分的事情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增溫魔法雖然能夠幫助讓彼此的感情升溫,但我們個人的行為模式仍然必須先做出改變,魔法才能夠更有效幫助我們

和對方爭吵前,請先好好思考自己的狀態,不要做出讓背道而馳讓自己後悔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