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芳療】台灣可購10款芳香精油推薦品牌,居家防疫抗菌使用一次挑給你!

1 / 1
疫情當下除了容易引發過敏的化學酒精和消毒液之外,如果你正想用自然健康的方式來防護家裡的環境,或是有考慮購買精油產品在家使用,運用芳香療法來進行抗菌消毒防病菌的方式,不僅可以守護自己和家人健康,更可以好好了解如何使用這些容易買到的精油品牌,來做精油抗菌防疫家庭健康防禦,您在台灣就可買到的10大專業推薦芳香精油品牌,一次挑好選好,居家防疫不用怕!
  1. 肯園

      肯園是由兩岸知名芳療師-溫佑君老師所創立,其自英國肯特大學哲學研究所、以及英國倫敦芳香療法學校畢業,1998年創立肯園,深耕大中華地區芳療文化,至今已二十餘年。她不只將傳統中醫、印度阿育吠陀……等多種自然療法體系結合最現代的芳香療法,目前更推動瑞士 Usha Veda 自然療法學院芳香療法專業認證課程,也推出了自我品牌及代理的相關精油產品和實體店療程在做銷售。

     2 .愛裡.時

      愛裡 .時成立已超過十年以上,愛裡.時Aliz主要業務範圍在提供香味藝術及香味客製化商品等服務,當然香味學習更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因此成立愛裡時香氛學苑,由創辦人也是資深芳療師沈麗莎Liza老師領軍,培訓國際IFA及NAHA芳療認證課程為主。

     3.花漾芳療學院

      花漾芳療學院創辦人卓芷聿院長傳承Clair & Simon Lord、Dr. Penoel及Ron Guba的理念,在2003年初正式成立「花漾芳療學院」(Latifa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romatherapy),為國內第一家與澳洲Wiccan芳香療法學校合作,在2008年引進澳洲官方認證的專業技術學院(AAOWT澳亞健康治療學院)的芳療師培訓專業課程(Professional Subjects),培訓有志從事芳療照護相關工作者成為有資格獲得澳洲政府認可的AAA澳洲芳療師證書,並自1995年從澳洲代理荷柏園品牌的精油產品並在全台設有銷售專櫃。

       4.禾場國際芳療學院

       小編第一次接觸到芳香療法學習及產品,就是在禾場,其成立於2003年深耕台灣芳療市場,從傳統的精油銷售及NAHA、IFPA、TWAA等國際芳療機構認證國際認證課程,是在台灣已具有資深專業知名度的芳療單位,但品牌屬性相對低調。

       5.Blueseeds 芙彤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芙彤園是台灣在地的新創精油品牌,由女性創業家詹茹惠女士所創立。Blueseeds 芙彤園帶著科技業講究品質與回饋社會的精神走入台灣的農田裡,以自然農法種植有機香草,利用蚯蚓、微生物與植物間的競合關係來滋養土壤,營造自給自足的生態系,使得土壤充滿能量,也讓香草產業在這美麗的寶島深耕,是非常具有台灣在地精神的代表品牌,值得推薦!

       6. Tisserand英國滴莎藍德純精油

      英國TISSERAND是小編非常喜愛的國外精油產品品牌,價格比其他品牌雖然貴的點,但品質卻有保障,是有50年歷史英國經典的芳香療法專業精油品牌,喜愛國外產品的您也可以試試!

       7.康茵Carein 

       康茵Carein也是在台灣發展將近20年的芳療精油品牌 ,由資深芳療家李淳廉博士所創立,小編在台灣剛接觸芳香療法時,李淳廉老師就非常知名也是非常早期就發展精油電商平台的先驅者,有興趣的芳友可以好好了解!

       8.醒寤Erwachen 

      醒寤算是這兩年才創立的新精油品牌,也是女性創業的經典代表,其特色在於產品採用德國工藝芳香純精油配方,還有使用芳香調理精油界的王者之尊 - 紫晶瓶,來自歐洲製造的紫晶瓶,遮蔽紫光效果極佳,UV-A與遠紅外線能滲透,特殊的光譜組合保存產品的能量與活性,避免可見光的干擾而失去活性,讓產品得到妥善的保存。重視高品質產品也不在乎價格的人可以參考使用!

      9.SPA A.T.M芳香學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AA.T.M芳香學苑是從專業芳香療法證照培訓起家的品牌,因此配方均為專業的芳療師也是創辦人靳千沛老師所把關,主要以法系的精油產品配方為主,如果您是已經有接觸芳香療法或已經是芳療師,想要買到比較特殊少見的國外品種精油產品來使用,或是想要學習專業的法系法蘭貢老師的芳療課程,推薦您可以買芳香學苑的產品來使用!

      10.英國Shirley Price 

       Shirley Price是英國極富盛名的頂级芳療品牌,已經有超過40年以上的歷史,品牌創始人國際頂級芳療家Shirley Price女士在英國芳療界擁有超高專業形象,佔有舉足輕重的重要地位. Shirley Price女士曾跟隨在芳香療界有芳療臨床運用始祖之稱的瑪格麗特.摩利夫人學習芳香療法,她是摩利夫人最得意的門生之一。如果想要體驗英國正統芳療的專業產品可以買這家!

     以上這些品牌均可在台灣就可以買得到的專業芳香精油產品,均有專業芳療師或是國外專業檢測和驗證的純精油認證產品,如果您不知道如何選擇分辨?又不想買到市面上假精油或是便宜的香精類產品,這幾家品牌值得您來進一步了解和買來使用,本文非業佩文,純屬小編個人使用以及推薦的分享文,如有產品上的使用問題,請個別與廠商聯繫,謝謝!

原文出處: https://reurl.cc/0jXAQ9
感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訂閱立即下載您的贈品

愛裡時香氛學苑#SPAATM芳香學苑#IFPA#花漾芳療學院#禾場國際芳療學院#肯園#瑞芳UshaVeda#醒寤Erwachen#英國ShirleyPrice#英國TISSERAND滴莎蘭德#康茵Carein#李淳廉博士#芳香療法#精油推薦#精油品牌#精油功效#精油抗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