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人與科學的距離取決於你怎麼看科學 | 三步驟就能更親近科學

1 / 1

⚠️ 隨著疫情的發展,出現了很多『科學專有名詞』讓人們增加了與科學的距離。

所以在此希望大家能夠查證後再轉傳!(。ì _ í。)
👉宣傳《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taiwan_factcheckcenter

★★三步驟超簡單就能更親近科學★★
雖然COVID-19 讓我們的行程有所改變,迫使我們只能待在家(。 ́︿ ̀。)
但是可以多完成平常只能在家做的一些事情。

科學的世界,對於陌生的人是很難懂的,希望我也可以成為科學的發言人。

我的『YouTube』連結、『Instagram』連結
  1. STEP.1 看一些科學YouTube ٩(˃̶͈̀௰˂̶͈́)و                                                        泛科學、科普新視界、啾啾鞋 @chuchushoetw
  2. 看一些免費閱讀                                                                                         科技大觀園、科學人、賽恩散步科學月刊、查論文
  3. 追蹤科學IG@scimonth@easy_earth_science@pansci@narlabs_tw@nthubrc@moststv@jos_science 等等還有很多待發掘!
    終究發現人與科學是非常多連結的🔗

「科普」這名詞越來越常聽見,顯示大眾科學的重要性。
人人都可以走進科學,都是「科學人」!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
🎉來自7年前的系主任的勉勵

♪───快接近期末的尾聲了────♪
時間讓我們快到了大學的第三年了!也讓我經歷了許多事情,不管是汗水💦還是淚水💦,依舊要變得更好(來自兩年前的我們)

«防疫在家四個禮拜的紀錄»

感謝:奈米實驗室提供次氯酸水濃度表


#科學#手寫字
#零廣角​°科學📷
#科學教育與應用學系
#人與科學的距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