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分享|房間裡我喜歡的小角落

1 / 1

因為疫情關係,很多時間都會待在家,這次來分享一個我喜歡的小角落,不管房間怎麼雜亂,心情總會糟糕,總會有個可以療癒自己的地方☺

             

我喜歡的角落是我書桌的櫃子最上層,左起從內到外有個新加坡的紀念鈔冊子,可口可樂的瓶子一個是我的偶像yoga lin的照片,一個是我的名字,想想那可樂應該也放個五年了😅前面有隻玩具「寵物當家」的克洛伊貓貓,右邊是之前在酒吧打工時,一個英國客人從他家鄉帶回來的禮物,右邊是從新加坡帶來的absolut vodka迷你酒組合,覺得很可愛所以就一直擺著。

               

右邊的區域東西較少,有個家人送的水晶,還有讓人放鬆的香氛蠟燭,點蠟燭真的是件療癒到不行的事!最後要介紹的是我的巴斯光年糖果罐,雖然裡面的糖果早就吃完但我一直捨不得丟掉,而且每次看到巴斯光年我就有種「啊!我的房間被好好守護了呢!」的感覺,畢竟玩具總動員實在是太可愛啦~

                 

防疫期間,不妨好好佈置你會喜歡的一個小角落,讓自己療癒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