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證明!長壽的秘訣是“與家人共度時光”

1 / 1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研究人員發現,“孤獨感”對老年人的壽命有顯著影響。該研究跟踪了 1,600 名平均年齡為 71 歲的受試者,發現無論社會地位或健康狀況如何,孤獨的老年人死亡率始終居高不下。 23% 的孤獨受試者在研究開始後的六年內死亡。另一方面,積極社交的老年人6年內死亡率僅為14%。

馬薩諸塞州總醫院的老年社會工作者芭芭拉·莫斯科維茨告訴《紐約時報》: “我們一生所需要的是,有這樣的人陪伴我們一生,理解我們,照顧我們,給我們帶來快樂。”

年長的人非常重視人際關係,以至於與他們的子孫後代相比,他們可以對許多事情視而不見。他告訴《紐約時報》,這是一種很好的人際交往能力,這是我們的祖父母在弗吉尼亞理工大學教授人類發展研究時磨練出來的技能。羅斯瑪麗·布里茲納教授。

“與今天的年輕人相比,他們對朋友的缺點和特殊性的容忍度要高得多,”布里茲納教授說。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將獲得更多的友誼經驗,並將能夠確定什麼值得一戰,什麼不值得。”

除了邀請親戚的老人和朋友到他們家做客外,支持老人之間的關係也很重要。與普遍的看法相反,老年人往往喜歡獨居並享受他們可以得到幫助的環境。在這樣的環境中,更容易與人互動,與他們建立聯繫,並找到生活的目標。

與祖父母共度美好時光對他們和你都有好處。爺爺奶奶可以享受與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人的互動和聊天。我們不僅會得到他們的經驗和智慧,還可能會教我們奶奶的秘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