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浪漫白色巧控鍵盤,近萬元的鍵盤值得入手嗎?

1 / 1

The 大家好! 我是艾梅栗 疫情期間還是避免外出,在家就能救台灣唷!希望疫情能有好轉,大家都能出去玩!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在疫情期間滑手機網購時買的商品,就是『 Apple的巧控鍵盤 』

                                                                                          圖片來源:google 搜尋

原本沒有打算要購買的!只是最近開始寫文章了,只有平板打字非常的不方便,所以我就決定購買一台鍵盤,也上網查過除了蘋果自家的鍵盤,還有沒有其他的鍵盤可以購買?比對了一下最後還是購買蘋果的巧控鍵盤。

購買蘋果巧控鍵盤的理由?

  1. 剛好搭上最新浪漫白,外觀非常美麗。
  2. 巧控鍵盤結合觸控面板。
  3. 蘋果自家的產品有統一性,順暢度也會比較好。

巧控鍵盤的使用心得?

  1. 個人使用下來非常滿意,真的覺得蘋果的產品外觀真的很讓人想入手,就算沒有使用,擺著也像一個藝術品一樣美麗。
  2. 鍵盤打字起來很有回饋感,打字的聲音也很清脆,雖然版面有變小,有時容易打錯字,不過不太會影響我的使用性,畢竟我沒有講求快狠準的快打。
  3. 購買前有爬文看過有些網友分享,打字得時候會敲到自己的平板,這個是事實,而且滿常打到的,會有點小不爽。
  4. 最值得稱讚的就是觸控面板非常方便,因為有了這格觸控板,讓平板可以跟筆電一樣強大!
  5. 鍵盤上面沒有鍵盤的光可以調整,不能像筆電一樣直接在鍵盤上操作亮還是暗,只能從平板的設定畫面去更改,自己覺得比較不方便。
  6. 雖然它是白色,不過外面的殼好像有設計防塵的樣子,輕輕一擦,髒東西都會被掃走,不過不確定使用久了之後是否會泛黃。

        統整滿意度:🖤🖤🖤🖤🤍 (其實是4.5顆愛心)

統整來說我覺得巧控鍵盤很適合打文章的族群,因為我原本購買巧控的原因也是因為開始打文章,所以才買的,如果在平板上面直接打字,真的很不方便,還是需要有實體的鍵盤,打起來才順暢,如果平時只是製作影片,使用Netflix 其實不太需要鍵盤。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到還在考慮是否要買鍵盤的各位。

更多實體樣子艾梅栗有簡單的製作影片,可以去看看唷!👉【Emily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